【荣霖】钗头凤16

上一章在这里<---戳我

全文目录在这里<---戳我

宝贝们,我错了。

果然战线拖得太长,大家都不记得了【哭笑不得.jpg】

前情提要就是:

还有人记得明台宝宝是来【送东西】的嘛~

然后转交给了曼丽宝宝呀!

荣石头间接交代给曼丽宝宝,把【东西】悄悄放在一霖宝宝屋里啊

然后他自己去取呀~~~~

这东西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谈恋爱】啊!

你们说对不?其他的容我后面再解释吧。


好了。。。我觉得我可能就是不适合走剧情。。。

对不起你们。。。

但是我还是要走。。

不说废话了。

爱你们。


以下正文!

Action!


这学戏的人,向来步子轻,又加之许一霖偏瘦,

若不是烛火微动,他当真一点都没察觉。

荣石皱了一下眉,他合上箱子,站起身来。


“一霖,给我。”
他向前迈了一步,伸出手的时候,皮夹克滑落在身后的箱子上。

那人眉峰稍拢,目光凌厉。

许一霖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他抱着那小小的盒子,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荣石,

抿着嘴,摇了摇头。

“一霖,听话。给我。”


荣石不得已又往前走了一步,许一霖便又退了一步。

“荣大哥,一霖不想知道知道这是什么。但是,你得跟我说实话。”

“好。你问。言出具实。”

许一霖眨眨眼,紧了紧手臂。


其实他并不知道这盒子是谁放进他屋子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箱子里起初是没有这个东西的。


许一霖不敢打开,只小心翼翼的将盒子收在了床下。

他知道,若是有人要栽赃陷害,他本不应留下这盒子;
可要是有人借他的手,去做些个伤天害理,背德弃义的事儿,
他许一霖绝不答应。

他和自己打了个赌。

无论这盒子里是珍宝亦是祸害,
都定会有人“惦记”。

只是他没想到,这个人,会是荣石。


许一霖向来浅眠,荣石一动他就知道,
只是大火炉撤走了,被子里的温度降了下来,他才迷迷糊糊的睁眼。

许一霖本想开口唤一声,却见萤萤烛光,不觉后背发麻。

他轻声下地,摸了盒子,发现还在,便抱在怀里。

一步步靠近,就一步步发慌。


此时,台沿的烛火明明灭灭,只映着一方天地。

许一霖声音不大,却稳稳当当地。

“荣大哥……这东西是你的么?”

荣石往前一步,靠近许一霖,彻底陷入夜色。

“是,也不是。”
“此话怎讲?”

“说来话长。”

“长话短说。”

“受人之托。”

“何人之托?”

“一霖!”

“你别碰我!”

荣石在暗处还是看得见许一霖,

只是不敢看他的眼睛,他怕他哭,亦不想伤害他。

可是他已经没有选择了。

荣石一把攥住了许一霖的手腕,

他用了很大的力气,定是弄疼了许一霖,

可那人倔得很,就是不撒手。

“一霖,你冷静一点。我并不是不想告诉你,我……”

“我怕给了你……给了你……你就……”

就如何?
就成了卖国求荣的叛徒?汉奸?众矢之的?

许一霖拼命的摇头,闭着眼睛不撒手,

荣石感觉到有小水点儿滴在自己的虎口上,顺着手背淌下去。

“一霖,你信我么?你若是信我,就听我的话,把盒子给我。

   这盒子里的东西,事关重大。如若真有半分差池,当真要以命——”

“别胡说!”

许一霖抬手就捂了荣石的嘴巴,也抬起头来瞪着他。

荣石看不真切,那人脸上许是挂着两道泪痕,

许是不只两道。

可目光如炬,拧着两道眉死死地盯着他。


荣石嘴唇翁动,支支吾吾地说了什么,许一霖听不清,才放下手来。

“一……一霖,我……我不胡说了。你……你……你……”

“我信你。”

许一霖说着,就直接把盒子推进荣石怀里,

他慌忙接住,转身向圆桌走去,

却不成想迎面骨撞到圆凳上,他“诶呦”一声,

忙摸着桌沿坐下,把东西放好。

许一霖本还抹着眼泪花,听见闷响,那人又叫疼,

“噗嗤”就乐了出来。

听声音知道荣石吃痛坐下,

他便慢慢靠近妆台,摸了火柴盒,“哧”地一划,点起妆台上的烛台,

双手端起,就往圆桌边去。

“碰哪儿了?让我看看——”

荣石接过许一霖手中的烛台,长臂一伸,就把人揽坐进自己怀里。

“碰这儿了。疼死我了。”

荣石拉着许一霖的手连同自己的手一起摁在心口上。

“又胡说!”
“不骗你,真疼。”

许一霖羞得想抽手,偏被荣石带着揉了两把,才放开。

“生气了?”

“没有。”

荣石看着许一霖毛茸茸的后脑勺连着一节白净的脖子就心痒,

他闭上眼,扳过许一霖的身子,二人额头相抵。


“困不困?”

“嗯……”

听见许一霖软软糯糯的鼻音,显然是困的不行了。

刚刚还是一脸警觉的小人儿,这会儿倒是卸了力气,

他心下了然,抿嘴一笑。

他打横将人抱上,许一霖下意识环上他的脖子,

困得睁不开眼,只把脸埋在荣石颈侧,

鼻尖蹭得荣石发痒心里好笑。

将人放好在床上,

许一霖已经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荣石起身熄了烛火,复又躺下。

枕边人偏过头,半靠在他肩上,

荣石偏过头顶了顶那人的额头,便也和衣睡去。



 
评论(1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