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七夕祝福~!

 @十五大人  @小苹果不说话  @一颜难靳  @阿香和小明  @A喵 

谢谢上面这五只天天陪我聊叽叽歪歪的各种~~~

爱你们!!!全体亲一遍!!!


特别表白我老婆苹果大人~~~

老婆回国了,留我哭唧唧。

每次看手机闹钟都有一种“醒来觉得,甚是爱你”的赶脚。


还要特别致谢 @九里明  @芷夏幽 两个宝贝!


我知道明明特别关注了我,真的特别的开心又觉得自己何德何能。

谢谢宝贝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我也爱死你的荣霖微信体啊!

敲碗催更!


夏夏是我的特别关注之一!!!啦啦啦~同是蒸包子爱好者的我们!

虽然不常聊起什么,但是《嫁给幸福》我可是一集不落!!!!

敲碗催更+1!


还有我不敢艾特的汇丰太太和护士长大人!

从《穿洲公路》到《苟且》,再从《春夏秋冬系列》到《酸甜苦辣系列》

从《了了星原》到《东来顺计划》,从《普通的事》到最近超手速超可爱的《从前从前》

在太太的笔下,无论是他们在哪个时空相逢,都是那么的好。

所有的他们都令人动容,不造作,不刻意,

所有的故事我能来得及看的都看了。

可还是舍不得。

总是留着,攒着,一点点,慢慢看。

愿太太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天天到护士长大人那里刷存在感。

早打卡,晚汇报。

真的很喜欢护士长大人的谭赵。

后来到现在还总是带凌李一起玩儿~~~

现在开学了又忙了起来,可能不能及时看到更新,

不能像以前一样天天点卯。

但请相信我是爱你的!亲亲!



最后,谢谢一路走来所有爱楼诚的宝贝们。

谢谢你们所有的情义,让这份爱变得坚定无疑。


爱你们的栗子


 
评论(2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