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这天复健开始!

考完试了~!!!

然后今天开始复健~~~

复习这段时间没有更新,可还是有零星小红心!

特别感谢每天鼓励我的 @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  @小苹果不说话 

我们这一家三口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聚齐~~~

谧姐加班辛苦啦~~~

还要谢谢天天秀恩爱勤更新的 @十五大人 和他家老攻 @一颜难靳 

和洛洛也是聊得非常开心哈哈哈哈~~~

小伙伴们要记得给爸比问生节日快乐呀~~~~

我争取今天更一篇,不管是啥。

再不写我觉得我就真的写不下去了。。。。


另,

欢迎小伙伴们把我以前立的flag都挖出来~

目前我有答应我家omega给她写个凌李的ABO

虽然这题材老,但是我家omega要看啊~

谁让她是我心心爱爱的omega呢~~~~

嗯,我是她的Alpha

 
评论(1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