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能被三次元打扰。

栗子今天在三次元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前来吐槽。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们一门课的一个小组作业,6个人,2500字。

明天上午10点deadline。

我和我朋友早一个星期就写完了自己的部分。

其他组员也最晚在昨天晚上完成了。

然而!!!!

重点来了!!!

其中一个姑娘到昨天晚上都没有写完。

而且连key point都不能给写conclusion的同学。

(那你让人家怎么写Conclusion?)


然后,她今天上午9点05上传了她写完的部分给我们看。

我看完了以后就在想,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但是很不幸。

事实就是我和我朋友,两个完成了自己部分的人,

把她的部分重写了。

重写了。

重写了。


我第一次OOC的不是小说,是一个人写的一整部分discussion。

因为她真的只是抄了一些定义。

还直接从google上抄了点数据。


我怎么知道她是抄的呢?


因为我直接复制了她的部分里面随便的一句话,然后粘到Google上。

然后我TMD就呵呵了。


顺便说一下,我们的reference要求APA格式的。

就像这样。

如:原文:明楼说:“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引用:

    “Ming (楼诚年)强调过他在明家的地位。[or(Ming, 楼诚年)]。”


这个姑娘居然给我直接用国内本科的方式做了reference。

我真的。

把我这辈子会说的脏话都骂了一遍。


我们没有告诉这个姑娘重写了她的部分的原因就是


她太轴了。


我朋友曾经和她一起做过小组作业。

和我说过,跟她说怎么改怎么改,

结果最后她还是按照自己的原有思路写的。


我不想否定姑娘的英文写作能力。

但是,我不能接受直接从网上抄来这件事。

真的不能。

我知道国内的大学毕业论文,如果差重不严格,大家都可以抄。

比如我的毕业论文background都是百度百科。

但是,国外不是这样的。


这是不同教育体制下的问题,我不想多说。

但是我觉得,你写的是小组作业,怎么也要对得起你自己和这一组的人吧!


当然,也可能是我第一次遇见猪队友吧。

但是真的真的太令人气愤了。


我真的觉得太累了。

我和我朋友下课吃饭,然后一直在学校写到9点,都快没有校车了。


当然,我因为实在不想在继续了。

最后汇总了以后,全体发给了我们组长。

因为我们组长不会做目录。(我在校车上做的目录)

呵呵哒。

我真的觉得自己精疲力尽了。


我想等这个Group 作业的成绩出来了。

再和那个姑娘好好的聊聊吧。

明确的告诉她,她写的一点都没用到。

这个成绩,无论高低。

都不是她应得的。


做人真的不能太自私。

真的不能。

我就当是给自己攒人品了。

明天去给几个宝贝寄明信片。

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