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日记 4.17 是什么沸腾着我的双眼。

昨天一天的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

第一次觉得所有的言语都那么的苍白无力。

恨不得飞到你身边,紧紧的抱着你。

都过去了。

新的一天了。

我这里现在太阳大大的。

我站在阳光下面,并不觉得刺眼。

一直单曲循环着《虎口脱险》。

让我想起昨天那篇谭赵。

觉得乱的安静。

可我还是想和你们说点开心的事儿。

好么?

谢谢所有看过我写的东西的人儿们。
无论是否有红心蓝手和评论。

我很幸运。
因为认识了很好的人,很好的朋友。
我们可以彼此交流自己爱的人和事儿。
我们正经,也说笑。

我一直觉得自己都不太是圈子里的人。

因为起初只有和 @笛小潇 潇姑娘聊楼诚的事儿。
我们互相监督,每天都在强调人设不崩。

后来有了红心,有了推荐,有了评论。
也有了朋友。
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件事情里来。

我觉得可能大家的经历都差不多。
慢慢的,就聚了起来。
然后除了楼诚,我们也开始聊一些其他的。

有宝贝们甚至都激动的去了楼诚only,
见到了你天天隔着屏幕聊天的人。

虽然lof的用户体验很渣,
但还是促成了我们从线上到线下的交流。

我相信,更多的人还是爱的。
傻傻地,执拗地爱着楼诚的。
在自己的世界里续写他们的人生。

多好。

所以。500粉点梗。

楼诚,凌李,荣霖。(【谭赵】我也可以试试。)

还有最近被 @栗子九 太太勾进了【庄陈】也可以测试一下我。

送给所有亲爱的们。

特别感谢:(排名不分先后!!!都是真爱!!!

 @笛小潇  @谧是一个精分体  @Rain的随记  @汪卟呤  @浮生  @楼诚cp我就萌! @幺蛾子 

噢!我目前估计只能写HE。

日子已经够苦了,二次元就让我放肆的吃糖吧!


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谢谢你们对楼诚衍生的执念。

爱你们的糖炒栗子

敬上

 
评论(4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