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日记 4.13 突然破400粉,你们真是要吓死我

今天发现什么时候破了400粉,真的是吓到我了。

我这一颗糖炒栗子,在Lofter玩耍的这段时间真的是非!常!开!心!


作为读者。

我有乖乖表达真爱的小红心,和按耐不住的小蓝手!

还花痴的在评论里表白,私信表白,花式表白各位太太。

不得不说lof大手太多,楼诚衍生可以再看十年都没问题。

很多文章仅仅是题目就扎心扎肺,疼的我不敢看。

一度看不下去楼诚。恨不得一看见“楼诚”两个字就心里疼一下。

当然啦!我也同样收到了花式安慰。

特别感谢 @笛小潇 每天不间断的相互鼓励!

               @汪卟呤 和我表白的小可爱!我会好好更《宝贝计划》哒!

               @Rain的随记 听我说不开心就写了小段子送我诶!(づ ̄ 3 ̄)づ

                @浮生 你的评论和梗估计我能写到下辈子去!哈哈哈


看了  @幺蛾子 太太的《四月雨》和 @双飞彩翼 阿彩太太的《半面妆》。

顺利并正式进入荣霖坑。

如果有机会,想尝试写长评。

(估计我要做做笔记,多读两遍。⁄(⁄ ⁄•⁄ω⁄•⁄ ⁄)⁄)


作为笔者。

开坑无数,填坑有余。

楼诚的《宝贝计划》真的是入圈以来的首次尝试。

曾经爱过那么多cp。

却唯独楼诚,让我想动笔。

不是不圆满,只是不想看见他们的终点。

不想结束,想一直一直看见他们,活在我们创造的故事里。

三次元总是有太多的流言蜚语和无可奈何。

我只想看他们好好的,没有撕逼,没有谩骂,圈地自萌,默默更文。

就让他们在活在我们建造的世界里吧!

每天打打闹闹的,嬉皮笑脸的。

戴着小明发的墨镜,天天看他们花式秀恩爱。


荣霖的《钗头凤》完全是我的技痒之作。

ooc的我自己脸都不要了。

历史一点点百度,看桃花和箭弦的cut。

想给两个人一个完美的结局。

一个虽不懂家国天下,却想与他比肩,许他一世情深。

一个虽不懂儿女情长,却想护他周全,保他一世平安。


凌李的各种小段子就是现代AU的日常吧!

爱情可能不会被他们挂在嘴上。

可能就是一个眼神,或是电话那边的几秒留白。

可能就是一张便签,或是阳台上晾衣服的背影。

可能就是一件睡衣,或是书房里透出来的灯光。

答应了 @浮生 要写凌李日常100集。甜到发慌的那种。

感觉要写到头发都白了,可他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他还是那个卷着头毛儿贪吃爱吃的小狮子。

他也还是那个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前忙后的大院长。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太真实的不真实,看的见摸不着的世界。

因为你,我,还有楼诚和他们的衍生们。

变得那么多彩。多姿。


谢谢所有爱楼诚楼诚衍生的太太们宝贝们。

在这里给大家鞠躬啦!




 
评论(1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