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更《宝贝计划》!!!

我错了我错了宝贝们!
我昨天太困了,没写完。今天继续码!
我真的真的在写……等我!
今天至少更一章《宝贝计划》!
我的楼爸爸和诚爸爸要把心结都说开,好好的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就是爱妻心切,没有那么多家国天下。
好吧,其实是我写不来。
我就会写一家子实力宠“诚”!
如果状态好呢,晚上补肉给你们。最晚不会拖到周五!
我保证……
我看到还有亲爱的们在看我的《宝贝计划》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只好表达我的感谢吧!
谢谢亲爱的们一如既往的爱着楼诚!爱着楼诚衍生!
阿彩太太曾经对我说:是因为我们的爱,他们才存在的。
真的是太对了。
这句话,同样转赠给爱《宝贝计划》爱《钗头凤》的你们!
谢谢所有的爱。
谢谢所有的美好。
谢谢你们所有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爱你们!
我滚去继续写啦!
晚上见!么么哒!


猜猜诚爸爸肚子里是小子还是丫头?
真的不是双胞胎。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