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宝贝计划(5)

我觉得我有病!我总想到原剧!!!然后我就觉得他们最后还是都牺牲了!!
你们能懂么?!我内心是阿西巴的![景琰宝宝实力哭脸]
Lof主开学了。。。上学期挂了一门,要重修;然而我还不要命的要多修一门🙃
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哥和阿诚哥怎么把经济学的那么厉害!
如果我写着写着发刀片,别误伤。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明楼帮助大姐打理公司事务,别问我时间线!是什么?好吃么?阿诚在家休养身体,大姐在家偶尔去去公司,基本二线了,除非楼楼也做不了主。(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原谅我写不了他们是我dang我jun的好同志这种设定!)明台和曼丽在北平安家了。就是这样!!!
如果我人设崩了!!!我重写!!!潇潇快来监督我!!!
感觉废话太多了。Action!




上海的冬天潮湿得很,寒气逼人,漫长的仿佛看不见尽头。可不经意间枝头上就已经有了细碎的,嫩绿的芽。抽条,开花,也就到了四月的尾巴。

明镜一大早就接到了明台和曼丽从北平寄来的信。彼时还没有彩色照片,随信而来的黑白照片却仿佛已经着了颜色。两个人站在几株玉兰树下,明台向来不喜欢老老实实的拍照,他从后面环抱住曼丽,歪出半个身子从侧面看她;曼丽眼里流光闪烁,嗔怨又宠溺。没有太多的叶子,确是满树繁花。

大姐心里埋怨,寄照片回来还不知道寄一张看镜头的,手上却一直摩挲着两人的眉眼,笑的合不拢嘴。信中无非是明台问及姐姐兄长安好之类,也说及与曼丽在学校一起学习,工作很是顺利。望家中一切安好云云。明镜坐在沙发上,反复的看。原本笑着,却又抹起眼泪来。

“大姐,早。” 明楼刚走出房间就看见自家大姐靠坐在沙发上抹眼泪。
“早。” 大姐赶忙低头擦泪,随即抬头,又看了一眼房门:“阿诚呢?”
“还睡着呢。” 明楼说话间已坐在明镜身侧,“明台来信了?”
“喏,你看看,” 大姐把信连同照片递到明楼眼前,“这孩子,寄照片回来也不知道挑一张看镜头的!我这一年看不见他几面,好不容易看看,就给我看半张脸!你说…”
“大姐~~~” 明楼拉长了尾音,“明台啊,能知道寄照片回来就够不错了。”
“明楼啊,我以前怎么不见你这么向着他的。” 明镜揶揄他。
“毕竟我是他大哥。” 明楼微笑,接过照片。
“哼,这人不在身边反倒疼惜起来。我啊,是真不明白你这当哥哥的心思。” 明镜瞥他一眼,嘴角却藏不住笑。
“大小姐,大少爷,先吃饭吧!” 阿香从厨房端出来热腾腾米粥和包子。
“好,先吃饭。” 明楼站起身,走到餐桌旁坐下。
喝了几口粥,明楼忽然觉得少了点什么,“阿香,给我拿点小咸菜来。”
“大少爷,小咸菜都吃没了。” 阿香小声的应着,“到是还有一点酱菜。”
“没有…那就算了。” 明楼犹豫了一下,继续吃。

明镜吃好了放下碗筷,仔细看着明楼,“明楼啊,你最近没有哪里不舒服吧?”
“嗯?” 明楼放下面前的报纸,“大姐怎么这么说?”
“我看你这几天早饭吃得少了。”
“……”
“大小姐,大少爷啊不是吃得少。”阿香收拾着碗碟,不紧不慢的开口,“是想吃小咸菜,但是没有了。所以这粥啊自然也就喝得少啦~”

说完就一溜烟儿的跑进厨房,留下明楼和明镜在餐厅。明镜听完就笑了出来,“我们家的阿香啊真是越来越聪明了。”
明楼难得一时语塞,刚要说些什么就听见房门打开的声音。

“大姐,大哥。早上好。” 明楼的“小咸菜”睡醒了。



我的画风莫名的不对。
如果喜欢,请让我看到你们的红心蓝手哈哈哈
拒收快递。
TBC

 
评论(5)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