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 】morning call 明大公子追妻记(1)

明大公子!你清醒些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追诚!啦啦啦!

kkw的潇潇:

关于 morning call这个梗宝宝想了好久~ 凯凯是真的有路过一个morning call~ 所以不要脸的我经常幻想着有天(此处有天是有一天!不是有天🙃,虽然up主也爱有天!但是毅然决然的选凯凯!)凯凯在up主的床上!然后听到了up主的morning call!然后更加爱up主了!(此处依旧拒收快递🤔)不说废话了嘤嘤。 来正文 依旧是短篇~


morning call 明大公子追妻记(1)

熏然是个好奇宝宝,像明楼哥和阿诚哥这么骄傲的两个人到底是谁先开口表白的。但是无论熏然怎么缠着阿诚哥,阿诚就是不肯告诉他。
熏然os:你不告诉我!你不告诉我怎么去追凌远长啊!


明家大少爷明楼因为担任76号行动处主任又兼任着汪伪政府经济司主任,所以吸引了一票粉色。
同样吸粉的还有他的秘书处处长兼明家大管家明诚先生。
但是要真说起这人气嘛,明诚却还真是比明楼更受欢迎。(明家一枝花不是白叫的嘤嘤嘤)
就连一向不服输不认输的明大长官 也不得不承认,当然他的理由是,我们的粉丝一样多,只不过我家阿诚还多了我这个粉丝。(这些阿诚都不知道 但是秀恩爱都秀到粉圈的明大长官招恨呐!)


阿诚因为替明先生做事,不管是上的了台面的事,还是上不了台面的事,总之频繁的出入在上海名媛圈中,让一票女粉丝欲罢不能。
于是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的YY~ 阿诚录了一段morning call鼓励大家每天要早睡早起,锻炼身体,享受生活。

这本来就是录着玩玩的,阿诚自己也没当回事,甚至早就忘得一干二净。直到那天,他去叫大哥起床,却在要进门的时候听到一声“宝贝,该起床啦,再睡就要迟到啦”的声音。 大哥屋里有人?!还是个男人!等等!这个男人叫大哥什么?宝贝?大哥谈恋爱了?
一串串想法在阿诚脑子里不停翻转,阿诚觉得心理难受极了,握住门把的手慢慢松开,转身离开,和大姐说办公室有急事,先走了。

阿诚喜欢大哥,喜欢很多年,可是却从来不敢告诉大哥。一直默默藏在心里,只想陪在大哥身边。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个乱世下,又怎敢轻易表达自己的爱意?

大哥曾经说,你和我在彼此之间不需要伪装。他说,还好你有我陪着。可是大哥什么时候谈恋爱了?对方是谁?自己都不知道…又或者 大哥从没想过告诉任何人…包括自己…

阿诚这两天一直刻意的避开明楼,例如,明楼刚下楼准备吃早饭,阿诚就一口稀饭进肚,对大姐说“大姐我吃好了,大哥 我先去车上等你” 在政府办公厅的时候,阿诚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跑到大哥的办公室,而是经常跑到76号找梁仲春闲聊。

阿诚的反应大哥嘴上不说,但是心里 却也不好受。那天的闹铃声,阿诚果然听见了。 明楼一向是个严谨的人,在公事上从不出错。当然 私事也是。那天早上确实是个意外。

明楼把阿诚的morning call设为闹铃已经有段时间了,之前一直平安无事是因为明楼一直提前设置10分钟。哪料到那天 自己没有听到闹铃声 才让敲门的阿诚赌个正着。
看阿诚这反应,莫不是发现了自己的狼子野心?

既然阿诚主动躲避,那自己只有主动出击了。






评论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