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我真的不知道要叫什么名字!因为我要困死了。。。

写在开篇之前




“入楼诚深坑已久,默默潜水,甚是苦痛。




每每午夜梦回,念楼诚小剧场无数。。。”




楼上画风不对!卡!第一场第二遍!开始!




其实就是楼诚看多了脑洞太大了……嗯,追随大王kkw很久,是一只胆小到微博评论被点了40多个赞就吓得要死的小透明。凯之于我来说更像是一个精神领袖,他像神一样的存在在我无法触碰的世界里,那么远,却也那么近(比如我俩都在北京[微笑脸])。




啦啦啦!不真人!总之,爱凯爱东哥!更爱楼诚cp!




希望两位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广大的影迷朋友”呈现出更棒的影视作品!当然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家庭!期待你俩出新cp啊!




(栗子X:喂,前面不是说好不真人么?[嫌弃脸]栗子Y:[捂脸] 讨厌啦!人家是说cp啊!当然是剧里的… 栗子X:剧里的还不是真人演的[微笑脸] 栗子Y:[逃走])




嗯,你们看的没错。我就是一只精分晚期的糖炒栗子。




 




私设:ABO(我不要告诉你们,我是因为楼诚才知道的ABO)







  1. Alpha可以标记多个 Omega,但一个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还用你说[大哥微笑脸])



  2. 抑制剂(A or O)---提前服用或注射,可以较为平稳的度过难熬的发情期。发情期开始或期间服用或注射,痛苦。同样剂量,药效减半。增加剂量,药效增强,但损伤精气,更痛苦。




  3. 缓释剂(A)-------Alpha专用。适当剂量,可延后进入发情期。在发情期服用,可保持一定的理智,从而控制信息素的释放。Omega误食危险。后果自负。




  4. 催化剂(O)-------Omega专用。适当剂量,可加速进入发情期。药物作用下,O信息素释放强烈,易失控。服用催化剂的O可诱发A进入发情期。Alpha误食危险。(身边的Omega更危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