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霖】钗头凤 20

个人楼诚及楼诚衍生文目录整理(04.13 更新)

我刚复习了一遍剧情,我自己都没看懂

我对不起你们,不要太期待,凑合看吧

承蒙厚爱,受宠若惊,不喜勿喷

以下正文,Action!


“军爷~您来啦~”

“爷~有空儿再来玩儿啊~”

曼丽穿着一身姣好,在烟花巷里不慌不忙地走,每一步就稳稳当当。

可眼神,却四处流连。


荣意在楼上坐着,她手心里全是汗。

她知道,美人计,不是一个万全的计划,但现在只能赌一把了。


“将军! 将军!出事了!”

门口来人一身狗皮,衣衫凌乱,还蹭了些污迹。

把守的日本兵一时认不出,差点儿用刺刀挑了他。

来人赶紧跪下求饶,这才被拖进去。


“将军!出事儿了!打起来了!你快去……快去看看吧!”

竹木的脸一下黑了下来,毕竟当着荣石,又不好太过激动。

“什么事!慢慢说!”

“下野……下野准尉的人在烟花巷里……打起来了……放枪了……”

来人越说越心虚,低着头,一脸畏缩的相貌。

荣石面上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心里却隐约觉得这事儿实在凑巧。

怎么偏这个时候……

荣石一边看着竹木的脸色变化,一边惦记着许一霖。

天色已黑,再耽搁下去,怕会更生事端。

他放下茶杯,站起身掸了掸衣裳。

“将军,看来此事要将军您亲自出马一趟了。这位下野准尉也真是御下有方啊。”

荣石这话无疑是在羞辱竹木,他如此出言不逊,也表明了他的态度。

竹木握紧拳头,心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

“竹木让荣先生看笑话了,

此事确是要我亲自去查看一下。

许先生就在后厅,他没什么事,您可以接他回去了。”

“多谢将军。”

荣石看了荣树一眼,起身便赶往后厅,荣树狠狠瞪了一眼竹木,赶紧跟上他大哥。


曼丽在烟花巷中和自己人里应外合,

故意让几个日本兵吵嚷起来,她趁机打伤一人,

让他们误以为是自己人开了枪,于是就上演了这样一出闹剧。


许一霖做了一个梦,梦里是盛夏,他在台上唱戏,荣石在台下听。

偌大的院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不知怎的,突然一转身就发现荣石环抱着自己。

他又惊又羞,身体却顺从的躺在荣石的怀里。

这梦太真实了……他还听见荣大哥叫他……

“一霖?一霖?你听得见么?我是荣石!”

我听得见啊,荣大哥啊……是荣石!

可是荣大哥抱着我的……抱着我的才是荣大哥……

 

此刻的许一霖正躺在荣石的床上,他额头满是汗,辗转难安,深陷梦境。

饶是荣石怎么唤,眼睛也闭得紧紧的。

医生在来的路上,荣石只好守在床边,寸步不离。

他赶去后厅时,这人似是喝多了不胜酒力的样子醉在桌边。

可抱上车,荣石才觉得这人身上滚烫,口中呓语,不似是一般的醉酒。


荣石在床边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站起来又坐下去,

轻唤几声一霖,又怕惊扰到他,乱了心神。

只是不停地给他换额头上的帕子,想着能降降温。


梦里的一霖被他的“荣大哥”抱着,他觉得好温暖,让人不想离开。

“荣大哥!我喜欢你!一霖喜欢你!”

他牟足了力气说到,可是却只能张张嘴,没有什么声音。

“一霖……我也喜欢你……”

“荣大哥”的声音让一霖忘记了所有,他满心满眼都是眼前的人,

他知道自己此刻定是脸红的像个大苹果,便一头扎进眼前人的怀里。


可是,为什么听不见荣大哥的心跳呢?

荣大哥?荣石呢?你不是荣大哥!


“你放开我!放开我!我要见荣石!”

许一霖突然大喊,荣石惊了一下,马上坐回床边,

他紧紧地拉着一霖的手,放进怀里。

“一霖!一霖!我在呢!我就是荣石!

你睁眼!你睁开眼就能看见我!”

 

院子里传来发动机的声音,

紧接着就听见荣树哐哐的砸门:“大哥!医生请来了!”

=======================================


我大概是一只废栗子,已经不知道怎么胡编下去了[欲哭无泪.jpg]




 
评论(1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