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宝贝计划(20)完结

个人楼诚及楼诚衍生文目录整理(02.08 更新)

2017第一更,也是宝贝计划的最后一篇。

感谢耐心等看的小朋友们

爱你们!

以下正文!Action!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

可能所有的男人都是一样的。

在他们等待自己的孩子降生的时候,他们没有职位,没有头衔。

有的只是一颗焦急又期盼的心。

饶是稳如明楼,额头上晶亮的汗珠也难掩思虑。

大姐在小祠堂跪着,一直没有出来。

明楼听不见屋子里的动静,又不好走来走去,只是在沙发上胶着的等待。

时间仿佛被拉长,长到可以轻易拽出人的思绪,又很难清楚地想到什么。

直到婴儿的啼哭打破了安静,明楼“刷”地从沙发上站起来。

医生恭敬的从里间走出来,对明楼颔首:“恭喜先生,是位小少爷。”

明楼的心却还悬着,“诚先生也很好,就是需要多休息。”

“好。好。谢谢您了。”

想来明楼竟也有语塞之时,阿香在一旁偷笑,随后便引了医生去前厅。

明楼抻了抻坐得有些发皱的衣摆,抬手轻轻地推开门。

阿诚觉得很困,却睡不着。

身子时而重,时而轻。有些发懵。

可能是保护孩子的本能,明楼刚一推门,他就睁眼了。

见是明楼,眉眼复又放了下来,他真的很累,可还是对他的爱人笑了笑。

用眼神招呼他,来看看儿子。

明楼轻轻地走过去,生怕惊扰了在阿诚枕边的小家伙。

“辛苦你了。”

阿诚摇头,却也只是在枕头上轻微的蹭动。

他侧头看看儿子,小小的婴儿并不好看,五官不太分明,眼睛也肿肿的,却唯独头发很好。

阿诚看看儿子,看看明楼,突然想笑,却牵动伤口,咳了起来。

“咳咳咳……”

“你呀……”明楼忙倒了些水,喂给阿诚。

“笑什么?”

阿诚不说话,留给明楼一些时间细想。

“像我?”

阿诚点头。

“哪儿就像我了,明明……”

“别说儿子坏话。”

阿诚佯装捂住儿子的耳朵。

“好,我不说。像我吧,像我就对了。”

明楼趴在床边,仔细的看着小家伙。

可能是哭闹累了,这会儿睡得很香。

他伸出食指,塞进宝宝的手心窝,细微的搏动传来,新的生命,让他为之一振。

“спасибо, моя любовь”(俄语:谢谢你,我的爱人。)

阿诚突然睁大了眼睛,报以微笑。

明楼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蹩脚的俄语曾一度被阿诚笑话。

可他只记得最简单的词句,最真实的话。

额头相抵,心意相通。

怕是这世间,最好的事。

 

完结啦!

这是真的!

真的完结了!

但是!

会有番外的!

相信我!

爱你们!

亲亲!


 
评论(29)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