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霖】钗头凤 11

上一章在这里<--戳我


全文目录在这里<---戳我

我来假模假式的走剧情了,其实我觉得宝贝们你们都应该猜到了。

不知道还能走多少剧情。

走不下去我就直接让他俩【不可描述】了!

不不不!是正儿八经的谈恋爱了!

行么!

我觉得我就是立flag太多。

脸都要被打肿了。

 @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 

小手指的梗是谧姐送我哒~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微台丽。

所有npc都是炮灰。

主题一定是 谈恋爱!

 

以下正文。

Action!

 

这边许一霖刚走不久,曼丽便匆匆上了台。

一步步行云流水,不慌不忙的唱念做打,惹来台下一片叫好。

 

那不远处,阴影下坐着一个穿长衫的人。

端着茶水,翘着二郎腿的样子别提有多熟悉。

“好!”

曼丽抛下一记眼刀,那人却带着头儿的叫好儿。

“我的少爷啊!您怎么来了?”

“大哥来得,我就来不得?”

索杰循声,几步就到了明台跟前。

两个人一唱一和,引来一些人侧目。

“你这孩子……!”

明台喝了一口茶,不紧不慢地站起来,和索杰对视了一眼,又看向那个空了许久的位子。

“大哥呢?”

“大人的事,小孩子别瞎打听。”

“行啦~别装啦~不就是和那个许——”

“闭嘴。”

索杰的声音不大,明台转了转眼珠,瞥了一下嘴。

 

日本人的计划扑了个空,可也不能就这么轻易地放过荣石。

两个小队的日本兵冲进戏园子,

吓得宾客四下逃窜,戏台子上一时也乱作一团。

 

“索先生。”

“下野先生。”

“这位是?”

“荣华。”明台抢先一步,伸出手来表示友好。

他眼神略过索杰,看向对方。

下野浩二,陆军准尉。

面相清冷,眉骨上有一道疤,却并不做任何的遮挡。


一个很努力的人。

可惜,不是贵族。


下野打量了一下明台便转向索杰,

“不知道荣先生可在此处?”

“下野先生找荣先生有什么事么?”

“自然是重要的事。”

“那还请先生等上一等。我去请大少爷。”

“不必了。我亲自去请。”

说完对身边的人使了个眼色,

就把索杰和明台围了起来,步枪上膛,立于身侧。

索杰一把摁住明台的手腕,冲他轻轻摇了摇头。

 

切勿轻举妄动。

 

下野带着剩下的人直奔后台,几番搜查,并无所获。

于是又继续往后院走。

一行人端着枪小心地观察着周身的动静。

绕过回廊,跨过拱门,唯有一间屋子亮着。

想必人就在这儿了。

 

下野抬手,示意他们放下枪。四个士兵应声站好。

他抬一抬手指,右后方的一个兵点头回应,几步上前,一脚就踹开了门。


屋内,荣石正抵着许一霖的头,捉着他的嘴不放。

许一霖被荣石固在怀里动弹不得,被吻得发懵。

他只觉得这人胸口热,手上热,哪里都热。

像是个火人儿。

所到之处,皆可燎原。

荣石急不可耐地扯下许一霖裹在身上的粉白戏服,

露出来薄薄的白色里衣,

“嘶——”

荣石没想竟是撕破了一霖的衣服,他只顿了一下

门就被“咣啷”一声踹了开来

突然灌进的风,吹得屋内的烛火扑簌簌的晃动。

也吹得许一霖清醒了些,身上一凉,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

荣石忙扯过自己的衣服,抬手就将人遮了起来。

“谁!”

四个日本兵端着枪先进到门内,

下野浩二挑着嘴角笑了一下,抬起食指蹭了蹭鼻子下面,

“荣先生,别来无恙啊。”

门外响起了整齐的脚步声,随后站定。

许一霖单薄的身子抖了一下,荣石紧了紧手臂,示意他不要出声。

一霖望向他,眼内散去了水雾,抿着嫣红的唇,眨了眨眼。

荣石不慌不忙地站起身来,平了平领口,才慢条斯理的走了几步。

“下野先生,荣某人发现,你们日本人真的是……没德行。”

荣石走到圆桌旁坐下,下野浩二身边的兵已经拉了枪栓。

可这人并未抬眼,只给自己到了一杯茶。

“专爱破坏别人的好事。”

“荣先生,恕在下冒昧,打扰了您的雅兴。”

下野浩二嘴上恭敬,说到“雅兴”二字,眼神却飘向了坐在床侧的许一霖。

“下野先生最好是有正经事,不然……荣某人可要讨个说法了。”

“您的咖啡馆,刚刚遭受了地下党的伏击。”

“什么?我的咖啡馆?地下党的伏击?”

“是的。”

“我家的咖啡馆每天下午5点钟就打烊了。下野先生这番话怕是说不通。”

“荣先生不相信没关系,您不妨和我们走一趟,到了咖啡馆一看便知。”

荣石晃着杯子,并不急于起身。

他突然想着,送了一霖这么些好东西。怎么忘记送茶叶了呢?

随手泼了杯底的残叶,站起身来。

“好,不妨一同去看看。”

 

“且慢。”许一霖的声音直直地落在荣石耳朵里。

他回过身,只见他披着戏服,怀里抱着荣石的外套。

脸上方才被荣石蹭的有些花,唇上的胭脂所剩无几,

偏有一点红色蹭在了鼻尖儿上头。

许一霖一步一步地走近,步子稳极。

站定在荣石面前,才慢悠悠的开口。


“爷,衣服。外面风大。”

荣石伸出手接衣服,许一霖却没有松劲儿。

灵巧细长的指头一碰,就像小蛇一样勾了上来。

那小指头勾着他,撒娇一般。


许一霖怕。

因为那双眼睛,还有这手。

荣石轻翻手腕,就将那冰凉凉的指尖全数握在手里。

盯着许一霖的眼睛,用大拇指摸索了两下弯曲的骨节,又紧了紧手心。


“好,你乖乖的。等我回来。”

荣石抖开外套披上,冲许一霖亲昵地笑笑,

还不忘伸出手擦去他鼻尖上的那一点红。

“荣先生请。”

下野准尉伸出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屋子内外的日本兵都收起枪,齐刷刷地站直,列于两侧。

 

荣石被带走了。


 
评论(4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