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宝贝计划(16)

上一章在这里<---戳我


全文目录在这里<---戳我


短小一更,不成敬意。

明天后面会在续上一些。

睡啦,晚安

爱你们!


以下正文

Action!


好不容易熬过了发情期,明楼竟是难得的瘦了两圈。

他不禁向阿诚炫耀了一下自己的皮带,久违的往后挪腾了一个扣眼。

“把你美得。”

阿诚靠在床头想笑。

“夫人不觉得我清减一些,也更英俊一些?”

“我怎么突然觉得明台那样油嘴滑……都是你教的?”

“我教没教……你不知道?”明楼系上衬衫的扣子,斜睨了阿诚一眼。

“上梁不正。”阿诚嗤笑,看着明楼走去了洗漱间。

 

孕吐反应终于在快四个月的时候有所减轻,

可闷湿潮热的天气却还是让人难以提起胃口。

阿诚自知已经让明镜明楼颇为费心,

不想让他们再多担忧,便谎称已经无碍。

明镜最近上海、江苏两头奔波,

本家那边看着眼热,也想来分一杯羹。

结果直接让明楼一句话顶了回去。

明镜的行事为人是什么样的,明楼便是什么样的,或是更甚。

阿诚知晓明楼不想说生意上的事情, 

他便不问。

两人只笑笑,默契如常。

 

虽然明楼照顾的细心,可大姐还是担心他俩,

每两日都要打一通电话,询问一番。

有几次电话是阿诚接的,他听得出大姐语气里的欣喜和担忧,

总是嘱咐他很多,还说给他买了零嘴,给宝宝上了香,祈了福。

阿诚还听出来,大姐此时需要个人来帮衬。

 

 

明楼穿着浴袍,双目微合,坐在床侧。

阿诚站在他面前,手里拢着干毛巾给他擦头发。

盯着明楼的头顶有些出神,几绺湿发从指间划过,蹭上了水渍。

明楼的头发是黑色的,发质偏硬,而自己,可能是小时候的原因吧。

发色不似明楼那样深,质地也偏软。

这让他想起少年时,饶是明楼怎么劝,阿诚还是不爱吃所有的坚果。

那年赌气买的十斤核桃,他和明楼剥了许多,

除了明镜明台,大多进了明楼的口。

明楼察觉到这人手上动作放缓,自知是他走了神。

微抬眼皮就把人往怀里带了带。

“老实点儿,别动。”

“想什么呢?”

明楼从毛巾里抬起头,微笑着看他。

卧室里暖色调的灯光打在额前,阿诚不自觉地伸手覆上了明楼的双眼。

“晃眼。”

明楼拉开他的手,却并不松开,轻拢在手心里,带向床侧,示意他坐。

“我其实没什么事儿了。”

明楼还只是看着眼前人,等着他继续。

“我是说,”阿诚回握住明楼的手,“我是说,你去帮衬一下大姐吧。”

“可大姐给我的‘任务’是照顾你们啊。”

“我说正经的呢。”

“我说的事儿就不正经了?”

抵不过,就顺了他的意。

明楼哪里不知道大姐此时的处境,只是心里不愿意说给阿诚。

左右不过三四天,他辗转一下,便答应阿诚很快回来。

阿诚送他到门口,看着司机开车送他走远,直到看不见了才回去。

 

闲来无事,摆弄了一会儿院里他植的几株花草。

偏巧被阿香看到,念他不注意自己的身子,忙把人劝进屋子。

诗也读了,词也看了,再翻下去就要看三字经了。

阿诚干脆拿过明楼的笔记本翻了起来。

这本子是明楼自他有了宝宝开始就记录的一些琐事,

还有看一些Omega孕期指导什么的笔记。

虽然写的很杂,但是工整又清晰。

读起来也是容易很多。

阿诚随意的翻过几页就看到明楼写了个“核桃”,

下面还罗列了很多不同种类的坚果和不同的营养值。

但是旁边却用铅笔打了个问号。

许是知道阿诚不爱吃,这个问号代表了明楼的思考。

怎么能好吃一点?容易消化又不上火?

还是怎么劝阿诚吃一些?亦或是考虑其他的食物可以代替?

 

阿诚合上笔记放在一旁,走出去喊了阿香。

“阿香,替我买些核桃回来吧!”

他一只手覆上微微凸起的小腹,为了小家伙,有什么不能试试呢?


 
评论(16)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