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伪全cp】我喜欢你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祝亲爱的七七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越来越美丽!

同时也希望圈里不要再有不开心的事

曾几何时,繁花似锦,如今,却满目萧索。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也挺可笑的。

愿望不大,就是世界和平吧。

以下是送给七七的礼物!ooc是我的锅!

希望七七喜欢!爱你!



明楼,

我喜欢你

也喜欢你嘴里说出来的爱情

有时候天方夜谭

有时候一本正经


许一霖

我喜欢你

也喜欢你眼里流转的深情

有时候斗转星移

有时候波澜不惊


凌远

我喜欢你

也喜欢你手心里散漫的温度

有时候冰冷坚毅

有时候炙热入心


赵启平

我喜欢你

也喜欢你为人处事的态度

有时候缠绵悱恻

有时候干净利落


蔺晨

我喜欢你

也喜欢你身上肆意非凡的气度

有时候兴意阑珊

有时候志在必得


曲和

我喜欢你

也喜欢你指尖流淌的音符

有时候婉转低沉

有时候欢快悠扬


杜剑锋

我喜欢你

也喜欢你墨镜军装的吊儿郎当

有时候假不正经

有时候真不正经!

(“方孟韦!你给老子回来!你他妈说说!

     你在我跟前儿!你让老子怎么正经!

     嘿!你他妈还跑!你给老子站住!”)

评论(1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