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520贺文】不要给李熏然买太多山楂球!!!

我就是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还有人记得我被考试压榨虐了凌李掉包子么。。。

伪前文刀片在这里

我say sorry啊~~~~

我努力的甜回来啦!!!

ooc预警!

非ABO设定预警!

就是会preg的体质预警!

爱所有的宝贝们!520!我爱你们!么么哒~~~

1.

“凌远!我来不及吃饭了!我我我……我先走了啊!发微信!”

大门“砰”地一声关上,挡住了凌远的视线,也堵住了他刚要开口的嘱咐。比如路上买点吃的,还有晚上下班会去接他。

 

凌远张了张嘴,好笑的摇了摇头。

 

只好坐在餐桌旁给李熏然发了信息过去,再起身收拾桌子,也去上班。

 

李熏然很是听话,老老实实地在路边买了豆浆和煎饼,特意和老板说“两个鸡蛋,不要香菜,多放辣椒。”

 

买好了还拍了照发给凌远,表示自己有乖乖听话吃早餐。

可到了警局,煎饼难免有点凉了,李熏然也没多想,坐在空的会议室里,刚咬了一口没嚼几下就觉得反胃的难受。

 

他想着许是一路跑来,煎饼又凉了的缘故,就想着放进微波炉里热一下,自己去水房漱了漱口。

 

公用的微波炉里本来就各种奇奇怪怪混合的味道,李熏然刚把煎饼拿出来,一股冲鼻子的油味儿就铺面而来,恶心的他直翻白眼。

 

“李队!这么早啊!”

推门进来的是新来的实习的小孩儿,李熏然笑笑,却一时忘了他的名字。

新来的小孩儿也不客气,看见李熏然扔在一边的早点眼睛发亮。

“李队?你不吃了?”

“啊……没胃口……” 他抬头压着胃里的难受,勉强笑笑。

“那个……我没吃早饭……”

“哈哈……你要不嫌弃我咬了一口就拿走吃去吧!” 李熏然突然就笑了,好像以前他也吃过他师傅的早饭。

 

小孩儿谢过他拿着煎饼就跑了,李熏然不觉愣神儿,觉得手机震了一下,吓了一跳,忙掏出来看。

 

“院长大人”发来一条微信。

 

解锁屏幕,就看见三个表扬他的“大拇指”

 

李熏然笑了一下,回了一个亲亲的表情。

“你乖乖的,我去查房了。”

“嗯嗯,我去开会啦~”

“晚上接你。”

“好,微信联系。”

 

这边凌远把手机调到静音,放在白大褂兜里,离开了办公室。

那边李熏然翻出昨天的卷宗,招呼人都到会议室开会。

 


2.

“瑶瑶?你吃什么呢?”

“山楂球啊!你吃么?”

“吃吃吃!啊……”

“李熏然你多大了啊?”

“哎呀!我手脏,你赶紧给我一个吃。”

 


3.

“熏然!咱们中午去吃火锅吧!”

“好啊!等我去开车!”

李熏然走在最前面,推开火锅店的门就觉得太香了。

他早上就没吃饭,肚子早就咕咕叫了。

鸳鸯锅,老几样儿,没一会儿锅子就沸腾起来。

李熏然还不忘给凌远发个信息嘱咐他记得吃饭。

然后就和简瑶开始风卷残云。


 

4.

凌远在得知李熏然中午吃了火锅之后,毫不意外在医院急诊室见到他。

本来今天没几台手术,文件也看的差不多了,起身来活动一下,李睿一个电话就给他叫到了急诊室“帮忙”。

“老凌……”

“你怎么跑这儿来了?……怎么了?哪儿受伤了?”

凌远看到李熏然也是一愣,却身体快过脑子,几步上前,伸手就要揽过这人看个究竟。

“我……我没事……”

“到底怎么了?”

“我中午可能吃的有点多……然后有点不舒服……”

“怎么不舒服?”

“就是…都吐了…可能没吃干净吧…”

简瑶拿着缴过费的单子走了过来,就看见这俩人都要脸贴脸了。

翻了个白眼,怨念自己今天怎么忘记戴墨镜。

“咳咳……”简瑶走过去,把交了费的单子往俩人面前一摆。“呐~交过啦!赶紧去吧~”

“谢谢你送熏然过来。”凌远接过单子,礼貌的笑笑。

“那熏然就拜托院长大人啦~!我就先走啦!”

“哎!瑶瑶!帮我请个假,我回头把钱给你转过去啊!”

简瑶没回头,只伸直了胳膊挥了挥。

 

“走吧,我陪你去化验。”凌远说着就站起来,看着自己家大宝贝儿。

“我没事儿了,吐都吐干净了。你去忙吧!”李熏然抬头看他,许是刚才吐的关系,眼睛里红红的,还洇着一点眼泪。急诊室这么忙,怎么好耽误凌远的时间。

“我今天没什么安排,就是来急诊室帮忙的,你现在是病人,我是医生,应该听谁的?”

李熏然撇撇嘴,瞪了凌远一眼,才起身让凌远带着去化验。


 

5.

抽血不仅可以化验出血型,做病理性检验,同时还可以筛查HCG。

虽然现在抽血都是半自动的,可那么长的斜口针头扎进血管里, 凌远还是紧张的觉得嗓子里噎得慌。

“叫你不要陪我来嘛!”李熏然抽的左臂,他伸出右手拽了凌远坐下,伸手捂了凌远的眼睛,“你别看,你别看。”

护士拿过一个空管和套管接上,暗红色的血就流了出来,不一会儿就盈满了。

李熏然就那么捂着凌远的眼睛,直到护士拿出棉签叫他摁着才拿开手。

凌远对着检验科的人交代了几句,带着他往电梯口走。

“还去哪儿啊?就在这儿等着呗。”

“去我办公室歇一会儿吧。”

李熏然递上一个询问的眼神,意思是“合适么?”

凌远笑笑回应一个意思是“这有什么不合适的~”的眼神。

 

安顿好李熏然,凌远忙着往四楼跑。

“廖老师。”

“凌远啊,怎么了?跑什么?”

来人难得有些局促的样子,挠挠头发。

“能麻烦您给我开一张化验单么?我刚才着急,就先让检验科验了。”

“好,我给你开…哎?不对啊…你来我这儿?”廖老师抱着肩膀歪头看他。

凌远一时也有点脸红,“我也不确定,这不才找您来确定一下么。”

“好好好,难得凌院长也有不确定的事来问问我这个守旧派。”

“廖老师,您就别笑话我了。”

 

 

6.

李熏然睡得迷迷糊糊,可还是觉得胸口憋闷,却又似醒不来似的难受。

“熏然……熏然……”

“唔……”

凌远看着这人睡得不安稳,可又看不出他哪里不舒服。

心里满满的暖,又嵌着细细的疼。

“大宝贝儿啊,要让你受委屈了。”

凌远把人从沙发上捞起来,那人就长手长脚的盘上来。

“你说什么呢……”李熏然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好一些,可还是觉得困。

“我说,你明天还要来补一个B超和血常规。”

“啊?为什么啊?”李熏然从凌远怀里爬出来,两只手还环着凌远的脖子,大眼睛忽闪忽闪得。

凌远刮了一下熏然的鼻梁子,笑了出来。

“到底为什么啊?刚不抽过了……”

“因为要建档啊。你还想去别的医院生啊?”

“建档?生…?”李熏然自己说出来“生”,就知道凌远说生什么了。手慢慢的滑了下去,就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看着凌远,又觉得脸红,刚想默默的低下头,就被凌远用额头抵住。

“谢谢大宝贝儿。”凌远的手从后背滑到腰间搂住,另一只手拉过熏然的手,轻轻地,两只手一起覆在李熏然的隔着衬衫的肚皮上。

“也谢谢小宝贝儿。”





小剧场:

“瑶瑶!瑶瑶!”

“怎么了!”

“山楂球!山楂球!”

“不行。”

“就一个!”

“李熏然,你是不是傻啊?”

“啊?”

“那玩意儿不能多吃!”

“噢......那就给我吃一个行么?”

“喂,您好。请问是凌院长么? 嗯,是这样的......”

“瑶瑶!你别给老凌打电话啊......”


凌远:“好的,谢谢你啊,我知道了,我这就接他回家。”

 
评论(31)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