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宝贝计划 (12)

前文在这里

(我来还债了)

(就是意外怀孕是怎么回事儿呢?)

(我车开的不好,真的真的不好)

(别打脸)

(原谅我更新如此缓慢)

提前一天祝 @兩生契缘定三生 宝贝生日快乐!!!

爱你爱你!!!(づ ̄ 3 ̄)づ

以下正文!

Action!

阿诚一瞬间觉得恍惚了一下,他坐直了身子,回身对上明楼的眸子。

“什……么?你......你说什么?”

阿诚的瞳孔有些微的缩小,这是他惊讶与恐惧的本能反应。

明楼的手掌轻轻地抚着阿诚的后背。

“我不是说了,你别那么激动。对你和宝宝都不好。”


他故意把“宝宝”两个字说的像是悄悄话一样,

生怕打扰了那个小小的生命。

 

阿诚的眼泪似乎是一下子就聚在了眼底,好像所有的东西都堵在了嗓子里,

 

想说话

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明楼见不得他这个样子,收手,重新把人搂进怀里。

阿诚咬着嘴唇,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明楼的肩膀却湿了一小片,热热的。

 

“阿诚......阿诚......阿诚要听话......不哭了啊....不哭了......”

 

他一面哄着,一面散出来一点信息素来安抚怀里的人。

过了一会儿,阿诚平复下来,却觉得累极。

刚哭过也不好意思起来,干脆就枕在明楼的肩膀上。

现在只把头侧过来,鼻尖刚好蹭到明楼的颈侧,却看不见彼此的脸。

阿诚的呼吸不重,可带温度的鼻息吹过来,还是让明楼心下一动。


“......大哥......”

“我喜欢听你叫我名字。”

“明...明楼。”

“嗯。在。”

“我问你......你什么时候......就是......你不是......”

 

阿诚着急,可又不好意思开口。

总不能让他直接问明楼“是什么时候标记自己的?是哪次怀上的?”吧! 

“嗯?什么'什么时候'?”

明楼看不见阿诚的表情,可却知道这人定是不好意思了。

因为小鼻尖又在他脖子上蹭了蹭。

“明楼!你......!你知道我想问什么.....!”

“啊?你到底想问什么啊?”

明楼继续装傻,阿诚就“蹭”地下抬起头来,一下对上明楼含笑的眸子。

眼泪亲吻过的眼角还有点红红的,脸上却是一副生气的样子,

还微微地撅着嘴。

明楼赶紧讨好地亲了亲阿诚的嘴角。

 

“好了好了,我不逗你了。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好?”

“明先生哪里有错,要错也是我们这些做下属的错。”

“阿诚......”

“.......”

 

明楼耷拉了眼角,微微皱了皱眉,一副委屈的样子。

明知这是他惯会的伎俩,可阿诚偏就吃他这一套。

 

“好啦,我没生气。但是你总得跟我说......这......”阿诚低下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在酒店那天情况特殊,阿诚在发情期几乎是被情|欲烧昏了脑袋,

几乎是一瞬间就失去了力气,而体内残存的Alpha激素却在疯狂地咬食着他的理智。

两种不同的物质,在阿诚的体内混战,折磨得他最后只记得给自己扎了抑制剂。

再醒来就回家了。

 

苏医生也只是暂时稳定了阿诚的症状,但并不意味着发情期就可以平稳地度过。

只是推迟了时间而已。

而下一次的发情期,却无法断定。


这也是明楼让阿诚在家中休息一段时间的主要原因,只不过和大姐瞒着他没有说而已。

 

阿诚是察觉的,不过是没有挑明。

毕竟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佳,万一在家以外的地方发生点什么,还是会给大哥和大姐添麻烦。

他心下了然,便不多说。

只是会在明楼下班以后,和他一起打理一些工作。

 

书房里只有伏在案子上翻阅文件和笔尖在纸上摩擦的声音。

这样的状态总让明楼回想起两个人在法国读书的日子。

表明心迹之前,阿诚总是跑到图书馆去躲着他。

再后来两个人就在卧室里一人占一个角落温书。

谁困了、累了,就去床上躺一躺。


明楼熬夜比较严重,大多时候熬过了某个时间点就很难睡着了。

阿诚却总是到1点半的时候去睡一会儿或者干脆睡到天亮,

每每在明楼给他盖被子的时候醒来,拉着他一起睡。


阿诚真怕,怕他这么熬着熬着,就把自己的精气神都熬没了。


可眼下他一打哈欠那个人就跟着打哈欠,

嘴上笑他年纪大了,心里却是真的开心能看到他这么放松的样子。

 

 

“大哥,这个——” 阿诚站起来想把整理好的一份文件递过去,却突然眼前一晃,忙撑住了桌子。

明楼被阿诚吓了一跳,赶忙起身去扶。

“怎么了?不舒服么?”

“没事......就是有点头晕。”

阿诚看着明楼慌张的样子,笑了一下说,“瞧把你给吓得。”

明楼看他笑,突然就愣神儿了,没给阿诚反应的时间,就一把抱在了怀里。

“大哥......怎么了?”

明楼没说话,可阿诚却觉得自己有点不对。

他难耐的动了动,心里想挣开明楼,可是.....可是偏偏使不上力气。

动作起来却更像是往明楼身上靠过去一样。

 

明楼抱了一会儿也觉得这人不对,低头看看怀里的人脸有点红红的,眼睛里也蒙着水汽。

“大哥......放开...放开我...难受...”

 

来不及解释了!快跟我上车!


===================================

(回忆结束)

明楼在阿诚耳边提了几个关键词,阿诚的脸就要烧起来。

他又悄悄地说:“可能那一下,我没注意,顶开内腔口了……所以……”

临了,明楼勾着嘴角补了一句:“你想起来了么?”

“明楼!你——!”阿诚红着脸,瞪着明楼。

“阿诚。”明楼突然扳过阿诚的肩膀,直视他的眼睛,一脸严肃。

“啊......”阿诚一时发愣,也直直地看这明楼。


“我爱你。”


这三个字他不是第一次听,确是第一次这么正式地被明楼说出来。

不是情话,也不是承诺。

没有感动,甚至没有一点浪漫的感觉。

但是却充满了坚定与力量。

这句话,

是生机盎然的信仰。

是厚积薄发的箴言。 



阿诚伸开胳膊,搂住明楼的肩膀。

“我们也爱你。”

 
评论(41)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