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宝贝计划(11)

 前文目录戳我

(我来啦!)
(没有预告!)
(就是剖心而已。)
(我爱你们!)
(嘤嘤嘤~打滚求评论!)

阿诚做了一个特别长的梦。
梦里所有的片段都是他和明楼。
十岁的他,十六岁的明楼。是仰望。
二十岁的他,二十六岁的明楼。是倾慕。
二十三岁的他,二十九岁的明楼。是踟蹰。
二十六岁的他,三十二岁的明楼。是坚定。

所有的影子都一闪而过,直到他看见明楼站在图书馆门外,风起,有些调皮的叶子,粘在他的西装裤脚上。
突然就觉得想画画,想把这人,定在这里。

他的眼里,都是风景。

“唔……”阿诚从梦里醒来,嗓子里有奇怪的味道,可能是太久没有喝水的缘故。这一觉睡的不舒服,屋子不对,床不对,枕头不对,人不对。
“这是……”他动了动,不小心扯到了手臂上的输液针,尖锐的疼痛让他清醒了些。
眨眨眼环看四周,医院?
怎么来医院了?

床边有一把椅子,摆放的位置好像有个人坐在那儿,才离开不久。

明楼无误。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那么敏感于明楼的味道。

那种凛冽很细,就像山涧的清泉酿出来的好酒。


“明先生。我觉得您还是要和您的伴侣商量一下。在没有成结的情况下受孕,胚胎的成活率只有百分之四十。除此以外,这段时间还可能有很多意外的情况,如果……”

“如果什么?”
“如果妊娠后期,明诚先生比较难以承受的话,胎儿可能面临早产。”

明楼看苏医生欲言又止,勉强点点头,让她继续。

“明楼,我知道你们很珍惜这个孩子。但是你也要考虑阿诚的感受。胚胎现在正是发育的时期,激素治疗……”
“除了给他吃药,还有别的办法么?”
“办法是有的,可……”
“说吧。”
“第一,阿诚从现在开始直到他生产都需要你二十四小时的陪护。因为母体和胚胎都需要alpha信息素的保护和安慰。第二,胚胎发育过程中,可能需要提取你做为alpha的信息素。在你的发情期。” 苏医生吸了一口气,“你不能打抑制剂。”

苏医生知道了阿诚的情况,特意赶了过来。作为明家的私人医生,她有义务告知明楼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尽管她措辞小心,还是看着明楼的脸色越来越沉。

明楼现在需要尼古丁让他冷静一下。
他在心里骂自己。

他的阿诚,因为那次任务。
所有激素类的药几乎都不能碰。

三缄其口。
如鲠在喉。

一定要说清楚了。

明楼推开门,正对上那双眼睛。
那人许是想起了什么,忙别开头。

还是那么拧。明楼心里腹诽,笑着合上门。

拉了凳子坐在床边,轻拍了一下阿诚的屁股笑他:“干嘛呢?跟个鸵鸟似的。”伸手拽被子,才露出阿诚毛茸茸的头毛儿。
“大哥……我……”
阿诚开口,嗓子里干得发紧。
“你别动。”明楼起身倒水,自己喝了一口,不烫,才递给阿诚。
阿诚接过水,也不好意思看他,默默地喝着。
明楼缴着手看他喝水。
润了嘴唇,动了喉结,震了胸腔。
暖了胃和他们的宝贝。

明楼抬头看了眼吊瓶,叫了护士来拔了针。

病房里只剩下他们俩。静得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和呼吸。

“阿诚,我想跟你说说话。”
明楼开了口,坐的近了些,把阿诚的手裹在自己的手里。

刚输完液的人手指和手臂都很凉,明楼不敢用力,只是轻轻地摩挲。

阿诚点点头,只盯着两人握在一处的手,并不看明楼。

“阿诚。是大哥对不起你。是我太自负了。我不是没有想过后果,只是没有想过会对你……你的身体造成这么大的伤害。现在说可能有些晚了。我同意让你去做那个任务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可是军令如山,我……我真的怕……怕你一转身,我就看不见你了。” 

明楼感觉到阿诚微微地抖了一下,他深吸一口气,攥了攥手,继续说,“我没有办法看见你受伤的样子,光是想,就会控制不住的发抖。你是我的铠甲,亦是我的软肋。所以我才执意要回来,接手明家的产业,我们只是普通的商人就好了。我再也不想让你以身犯险。为了什么,都不值得。”


“大哥,你别……”
“阿诚,你让我说完。”


明楼勉强笑了一下,抬手摸了摸阿诚的头。顶上一撮头毛儿示威般的翘着,俏皮又可爱。

阿诚抬起头,看着明楼。

这一幕好像上演了千百回。
他的哥哥,他的爱人,给予他最初的温暖,就来源于这双手。
抚过头顶,似乎就能抚平所有的伤痛和不安。
阿诚突然觉得鼻子一酸,眼眶发疼。

明楼看不得他这个样子,倾身就揽在怀里。
“大哥,你坐过来搂着我好不好?”
怀里的人动了动,不看也知道脸上红。
“好。”
明楼干脆就也靠坐在床头,腿搭在被子外面,一只胳膊搂着阿诚的腰,让阿城枕在他心口。
“阿诚,那天我回来晚了。确实是饭局结束的早,我想苏医生应该还没休息,就想着去拿你的体检报告单。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你那么喜欢孩子,我也是真的很想和你有一个孩子。可是,我又怕你身体受不了,所以……那瓶药是苏医生给我的。她说是新的类激素,想让你试试,也许能……”

“真的么?”阿诚突然直起身子,看着明楼,空气里飘出来一丝青草香。
“你别那么激动。” 明楼露出来一点甘甜的酒味儿,阿诚撅了嘴又躺好。

“你……知道自己为什么来医院么?”明楼轻轻的戳了戳阿诚的脑袋。
“知……知道……” 

阿诚又想往被子里出溜儿,被明楼提溜起来,摁在自己怀里。
手掌隔着衣服捂在这人的肚子上,轻声的在他耳边说:

“阿诚,我们要当爸爸了。”


 



你们猜猜诚爸爸肚子里是小子还是丫头呀?

 
评论(26)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