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霖】钗头凤 番外 吵架(下)

(ooc预警!)
(楼诚抢戏)
(没办法,人家是影帝。)
(你们懂得。)


荣石抹了一把脸,算是醒了。

他第一反应就是要找明楼算帐。

他妈的……

他看了看明晃晃的客厅,哪里有半个人影子。

可还是起身去敲了敲卧室的门。

他倒不是想厚着脸皮蹭进去睡觉,是怕自己家大宝贝儿在屋子里生闷气。

连敲了几下都没人应,他也就不敲了。

回身看了一眼沙发,算了,凑合忍一宿吧!

荣石去厨房洗了把脸,关了灯躺回到沙发上
思考了一下:

其一,现在夜深人静的,有什么事儿都要明天再说了。
其二,怎么跟一霖解释…

他吸了吸鼻子,就这一身娘们儿的味儿,还解释个屁!

他拽了大衣搭在身上,明儿早上再说吧!

许一霖听见那人敲门,愣是生生攥着拳头。

没给开。

这会儿缓过神儿来,心里又软了,黑着灯,就那么呆呆的坐在床上。

他困得头疼,可一闭上眼就是荣石那笑眯眯的样子。

本来就说去喝酒,难得在异国他乡有个仿古的地方。只是听阿诚哥话里有话,似是这地儿在烟花柳巷的地方匿着。

一霖脸皮薄,只听明楼和荣石同去才点了头。阿诚看出他心思,本也不那么馋酒就说在家里陪他。

谁知道回来还是这么一身的……

脂粉气。

他脑袋瓜子实在是想不清楚。
莫不是自己太任性了些,还是这么些年……荣石……怕是也觉得腻了……

想到这儿就觉得心里憋闷,可…那也不能…

许一霖自己在被窝里折腾了半宿,他又气又恼,可又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左右不过是心里惦记那个人,喝了酒,别再找了凉。想着,一霖已经悄悄下了床,从柜子里拿了毯子开门出去。他探了个脑袋,客厅空旷,确实比卧室里温度低一些。
他光着脚丫子踩在木地板上,往沙发边上走过去。

沙发上这人眉眼舒展,呼吸均匀。

哼!你倒是睡得踏实!害得我睡不着!

一霖心里埋怨,却压不下嘴角的弧度,手上动作很轻。盖好毯子,才回了屋。
==============================

荣石是渴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听见厨房有动静,翻身起来,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上多了一条毯子。
愣神儿的功夫,有人走过来。
他下意识的张嘴却瞥见衬衫的衣摆。
“你醒了?喝点水吧。”
阿诚在他身边的位置坐下,给他倒了一杯水。
“嗯,谢谢。”
荣石拿过水喝了,看了一眼阿诚,刚要张口,阿诚到先说话了。
“别问我啊!我可什么都不知道。你昨天喝了多少,去了哪里也不必告诉我。”阿诚站起身往厨房去,“我可没闲功夫跟你这儿坐着,我去做早餐了。”

“哎!你……!”
“去看看一霖吧。”阿诚没回头,进了厨房。

荣石一转眼珠,赶紧掀开毯子,往卧室去。

“咔嗒”
门没锁?

荣石悄悄地开了个门缝儿往里瞄,厚窗帘遮了阳光,看不清楚,他干脆闪身进了屋子,背着手把门关好。

一霖瘦,蜷在被子里,也只在床上凸起一小块。
“许一霖……?一霖……?宝贝儿……?媳妇儿……?”
他一步步走近,叫的声儿却越来越小。

床上的人突然掀开被子,“谁让你进来的?”
许一霖眼睛里都是红血丝,瞪着来人。

荣石吓了一跳,却怔在原地。
不知道自己昨天自己和许一霖到底说了些什么,但是他心里清楚,一定不是什么好话。

“一霖,我……”
“出去。”
许一霖重新窝进被子里,蒙着头。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像一看见这个人,所有的情绪就都涌出来了。
生气,伤心,纠结,害怕。
干涩的眼睛一下子就蓄满了眼泪,顺着眼角滑下来,埋进枕头里。

荣大傻子再傻也能听出来这是反话啊!

他脱了西服外套,扔在地毯上,直接走到床边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

许一霖哭的几乎没有声音,只是鼻子一吸一吸的。
他拽着被子不撒手,荣石靠坐在床头,干脆就连人带被子都抱在怀里。

从被子里露出来的小脸儿上,一双梨花带雨的眼睛看的荣石心里发慌。
“宝贝儿……别……别哭了……都……都是我……我……我不好……你……你……”

“你什么你?别碰我!一身的味儿!你起开!”

想来是真的急了,许一霖从他怀里挣开,使劲地推他。荣石怕伤到一霖,就顺着他的力气,干脆从床上下去。

阿诚听见屋里的动静就敲了敲门,开门进去就看见一霖裹着被子坐在床边,红着眼睛,头偏向一边;荣石则蹲在地上,拉着一霖的手不放。

“这一大早的,怎么就把人弄哭了?”
阿诚说着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阳光洒进来,映在一霖的脸上,泪珠像是晨露一般缀在睫毛上。
“谁让你进来的?”荣石冷着脸,脾气冲阿诚去了。

“怎么?我让阿诚进来的。”
明楼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立着衬衫领子,手里还拿着两条领带。

阿诚拧了一下眉毛,看了一眼明楼。
(脑电波交流:你站这儿干嘛!添乱!出去!)
明楼挑挑眉,撇了一下嘴。
(脑电波交流:我这不是来找你嘛~我又不知道这怎么回事儿~)

“明楼!我待会儿再找你算账!”
“这才对嘛!冲我来啊~欺负我家阿诚算什么本事。”
“明楼!你……!”
“行啦行啦,你出去!”阿诚一边推着明楼往外走,一边说,“荣石你照顾一霖啊!早饭在桌上,我们去上班了。”

阿诚合上门才算松了口气。
“你能不能有点长…教授的样子?”
“我是想有点教授的样子啊……所以这两条领带哪个好啊?”
阿诚忍着笑看着明楼,“这条!”
明楼也抿了一个笑回应他,顺便把脖子伸过去。
“岁数越大越麻烦。”
“你嫌弃我岁数大了?”
“别动!”
“就动。”明楼趁阿诚给他打领带的功夫,偷了一个吻。
“老实点儿!”
“是。”
打好了领带,阿诚突然一拽,明楼的鼻尖就贴上自己的鼻尖。
他歪了一下头,吊着眼看明楼,“明教授,您不打算交代一下昨天晚上的行程内容么?”
阿诚的气息全数喷在明楼脸上,酥酥麻麻的。
他也挑起嘴角,不甘示弱。
“我的行程不都是你安排的么?”
“我什么时候安排过让你去Pigalle?”
“我去的是醉花荫。”
“是么~?”
明楼实在受不了明诚这一脸的挑衅,错开鼻尖就吻了上去。

他就喜欢他这么得理不让人的样子。
==============================

屋外这俩结束了日常的flirting就去上班了,屋里这俩可就难办了。

荣石最怕自己的宝贝儿掉眼泪。
可这么半天,他就眼睁睁看着一霖哭,一个字儿都没蹦出来。

看不得那眼泪跟断了线珠子似的往下掉,刚一抬手,还没伸到眼前,就被许一霖打了一下。

“叫你别碰我!”

荣石也心里憋屈,“噌”地一下站起来,

“许一霖!你他妈来劲是吧?老子昨天不就是多喝了点儿酒!回来的晚点儿!你他妈至于的么?老子哄也哄了!你他妈还不让老子碰你了是吧?得!那我滚!我滚行了吧?”

荣石从来没对一霖吼过,说得时候真特么痛快!说完了就特么后悔得牙疼!

自己说的滚,也没脸再呆着了,转身真的就要出去。

许一霖被荣石骂傻了,可就眼睛看着他要走。

荣石突然觉得后背一暖。
许一霖光着脚站在地板上,从背后抱着他,脸贴在他后背上,眼泪洇在衬衫里。

荣大傻子赶紧转过身来,把人搂在怀里。

“荣石!你混蛋!”
许一霖的小拳头,一下一下的锤在荣石的胸口上。

“你混蛋!你混蛋!你混蛋!”

越说越打得使劲,眼泪越是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你…你他妈的……你自己闻闻你着一身的味儿!喝酒!都喝到姑娘身上去了!你……他妈的回来还攥着我不撒手!把我都当成……当成……”

荣石这才明白,可心里又忍不住想捉弄他。

“我把你当成什么了?”
“你……!你明知故问!”
一霖宝宝把脸埋在他胸口,翘起来的一点头毛蹭得荣石痒痒。

“我把你当成窑姐儿了?”
荣石用气声儿说的暧昧之极。
许一霖不说话,继续用小拳头打他。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是个那地方……我以后都不去了……还不行……不哭了啊……不哭了……”荣石轻轻的拍着许一霖的后背,小人儿的情绪也慢慢缓和了下来。
“你这一下一下的打我,你手疼不疼?”
荣石一只手搂着一霖,另一只手捉住了小拳头,拿到嘴边亲了亲。

“不解气。”怀里的人还再负气。
“那你说,怎么解气?”
“我困了,陪我睡觉。”
“噢?就这么简单?”
“睡不睡!”
“睡!”
荣石直接抄起许一霖,打横儿抱在怀里,走到床边,把一霖重新放进被窝。

刚一转身就被一霖拽住,“你去哪儿?”
“我去洗个澡,把这身衣服都扔出去。”
“快点儿!”
“得令!”

荣石飞快地洗了澡,确认自己身上只有香皂的味道,就套了睡裤,翻身上床。

一霖已经迷迷糊糊的,觉得床上有响动,就往一边挪了挪了地方。
荣石刚要把一霖搂过来,这人闭着眼睛就靠了过来。他顺势伸出一只胳膊,把人圈在怀里。小脸枕在他的肩膀上,一只手摁在他的心口上,呼吸均匀地拍在他颈侧,引得荣石咽了几下口水。

天干物燥,美人在怀,真特么……

等宝贝儿醒了再说吧。

饶是沙发上一宿也不舒服,没一会儿荣石也闭了眼。

可惜阿诚做的早餐,估计只能当成下午茶了。


(其实我还是觉得便宜荣大傻子了,我宝宝那么好,怎么会看上他!哼~)

荣石:宝宝……
一霖:干嘛!
荣石:饿了……
一霖:阿诚哥做了饭,去吃啊。
荣石:想吃你……
一霖:不!行!
荣石:凭什么不行?老子就要吃你!
一霖:荣石!你滚开!你别……你放手!
荣石:(怎么还能说话呢?这小嘴真是可恶!)


可这都是你惯出来的啊~(摊手+不负责任脸)

 
评论(4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