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霖】《钗头凤》番外 吵架(上)

(嗯。这就是我昨天考前的脑洞。一霖宝宝打荣石。)

一霖宝宝:我哪里打得过他啊。。。

荣石:。。。 老子站在这儿,不动,不还手。

一霖宝宝:你还想还手?

荣石:不...不...不是......

一霖宝宝:(扔出去荣大傻子的枕头和被子)

荣石:宝贝儿!你听我解释啊!

(砰!关门!)

一霖宝宝:出去!今天晚上不许进来!

荣石:许一霖!你给我开门!老子的卧室!你他妈......!

(刷!开门!)

一霖宝宝:你!你!你还敢骂我!

荣石:我不骂你,你不开门啊......

(砰!关门!)

 

我还是决定带上楼诚啦!全体ooc!一霖宝宝已经是被宠坏的完全体状态了

人艰不拆。

小剧场结束,下面是 不负责任的 假装正经的 番外。

 

Pigalle. 夜巴黎。

这里每个人眼里都是涣散的,看不出情绪。

只有此起彼伏的喘息声,和染上情欲的目光。

 

光怪陆离。

 

“你他妈真不怕死啊?”荣石裹了裹大衣,狠狠吸了一口手里的雪茄,吐出一团烟圈。

“我不过是来喝一杯。”明楼走在前面,回头看了他一眼,笑的意味深长。

“我他妈全信。“ 荣石跟着上明楼,走进一条暗巷。

到了地儿,一抬头,竟有一盏红灯笼在头顶,挂在伸出来的房檐上。

“有点儿意思。”荣石扔了烟,跟着明楼往里走。

========================================

“阿诚哥,你放着我来吧!”许一霖从阿诚手里拿过餐盘,往厨房走。

“一霖,我来吧,你......”

“没事的,这些年也多少要自己动手的。”

“那好,你洗完了就放在右手边下面的橱柜里就好了。”

“好。你去忙你的吧。”

阿诚在客厅里看书,听着厨房的动静差不多了,就开始削苹果。

“喏。”阿诚递上苹果,一霖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到了谢就接了过去。

“一霖坐过来,干嘛这么客气,我不是说了,就跟在家一样。”

“嗯。”一霖应声坐在阿诚旁边,却低着头。

“一霖......”

“阿诚哥......”

阿诚笑了一下,“你先说。”

“那个......阿诚哥,明楼先生和荣大哥,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来?”

许一霖本想问去哪儿了,可又觉得不好意思,只好问怎么还没回来。

“估计聊得高兴了,兴许晚一些。你要是累了就先睡吧。不用等他们。”

阿诚说的很中肯,许一霖也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吃了苹果,两个人又在客厅里聊了些花店和调香的事情,就各自回屋了。

========================================

许一霖困死了,可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这么多年,就这个毛病不好。

他可以换地儿,换枕头,唯独不能少了身边那个人。

 

真讨厌,都入夜了,还不回来

 

正琢磨着,一霖就听见门响,他翻身下床披了衣服就往客厅去。

“你他妈别扶我!难得......难得喝的这么痛快!”

明楼扶着喝多了的荣石到沙发上,看见许一霖愣在门口。

“一霖,给我俩倒杯水吧。”

“哎...诶!”一霖才反应了一下忙去倒水,这么会儿功夫就见阿诚穿着睡衣从楼上走了下来。

“嘶—”明诚一看这俩人就知道是打哪儿回来。

他停在一半,抱着胳膊,靠在楼梯扶手上,挑着眼角,居高临下的看着明楼。

“阿诚啊,你听我解释。”

阿诚一脸鄙夷,他才懒得听。

只见一霖端了水来,明楼喝了自己那杯,便赶紧去讨好楼梯上那位。

机智如明楼,他可不想睡沙发。

荣石嘴里还叨叨着什么,赖在沙发上。

“荣石...醒醒...”许一霖轻拍拍他的脸,想让他也多少喝些蜂蜜水。

荣石是真的喝多了,他一把拽过来许一霖的手,这人就直接栽进他怀里。

许一霖想挣扎着起来,饶是这人用了蛮力,劲儿大的他哪里抵得过。

“我这脸......也是你...你...你随便摸得?”荣石眯着眼笑开。

 

许一霖气不打一出来。

一股子一股子的酒气不说,这染在大衣上香水味道都要把他呛晕了。

 

荣石不怕死的还在念叨,一边攥着许一霖的手在自己眼跟前儿晃悠。

“啧啧啧......别说,这双手......还算看的过眼......”

“疼!放开我!”许一霖急了想抽手,可哪里那么容易。

他越挣,荣石越不放他。

“呵...小脾气还挺倔......”

 

荣石!你特么把老子当什么人了?!

 

许一霖心里骂了他祖宗,可现在不能吃了眼前亏。

“爷~我哪儿敢啊......可你确是弄疼人家了~”

放软了语气,荣石立马笑眯眯的松了手。

许一霖趁机忙站了起来,荣石被他这么一动,眨眨眼,好像眼前清明了些。

“一…一霖——”

当真是气急了,许一霖抄起桌上的杯子,泼了荣石一脸。

“荣大少爷!清醒些了么!”

许一霖没给他醒神儿的功夫,“砰”地关上卧室门,落了锁。

这一声儿把二楼的俩人吓了一跳。

阿诚睁开眼,瞪了一眼明楼。

明楼赶紧闭眼,搂好了怀里的人儿。





 
评论(2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