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霖】钗头凤 5

待许一霖反应过来,想挣扎着从这人怀里出来,才觉这一双臂膀固的紧。
 
“一霖…我……” 
“荣少爷……” 
 
真特么尴尬啊! 
 
荣石忙松了劲儿,许一霖哭的急,一双眼睛泛着粉红,睫毛还湿湿的,泪痕挂在脸上。 
 
这模样,当真让人,心里发紧。 
 
荣石不自觉得就伸出手来。对面这人却微微的抖了一下。 
 
“我……” 荣石急的快把舌头咬下来了,什么时候多了个结巴的毛病,真特么耽误事!
 
“你…擦擦脸…自……自己穿好了吧。” 他递过去一个手帕,别开脸,好不容易说了这句整话。
 
许一霖愣了愣神,接过来沾了眼泪,咬着嘴唇把长衫穿好。
 
“当当当,当当。”
 
突得有人敲门。
 
荣石看了一眼许一霖,“别说话。”
 
随即把人摁躺在床上,拉了被子盖过鼻尖。
 
许一霖一动也不敢动。
 
只露出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他。
 
“委屈你了。”
 
许一霖微微点了一下头。
 
只见荣石脱了西装外套,扯下领带扔在一边,马甲解开挂在身上,顺手解了衬衫开到胸口。
他舔了舔嘴唇。
 
俨然一副正在兴头儿上的样子。
 
荣石开门,一脸烦躁,鄙夷的看着来人。
 
“你最好有点要紧的事儿!要不老子他妈一枪崩了你!”
 
“大少爷,是要紧的事儿!”
 
“快说!”荣石不耐烦的理一下领子。
 
“日本人……”
 
荣石听肖子刚一开口,就提留着人到离门远一点地方去。
 
肖子看了荣石一眼,荣石点了一下头,示意他继续。
 
“……火车站都接洽好了。青姑娘说崔先生向您问好。”
 
“哦?”荣石挑了一下眉,有意思。“还有么?”
 
“没了。”
 
“行,你去忙吧。”
 
“是,大少爷。”
 
肖子欠身,麻利儿地离开了。
 
荣石在院子里站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屋里还有个人呢!
 
他赶忙回到屋里掩上门,刚坐上床塌,遮在被子里的人就掀开一角瞄他。
 
荣石又站起来,重新穿好衣服。

许一霖抱着被子坐起来看他。
 
这人,剑眉星目,高鼻梁。五官挺拔又不失英气。
 
可身上却带着戾气。咄咄逼人。
 
“许公子,荣某还有些要事。今日恕我冒昧了。”
 
“是我给您添麻烦了。”
 
许一霖说话间已经从床上下来,低着头走到了荣石面前。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他就直直的看向这人的眉眼。
 
荣石心里有事,披上大衣,没注意许一霖。
 
好好的,怎么总是皱着眉呢?
 
荣石只觉得眉心一凉,那指尖抚过的地方却发烫。
 
“我……” 
许一霖刚要收回手,就被荣石抓了个正着。
 
荣石没说话,却弯起嘴角,扯了个笑。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
 
许一霖觉得自己脸又发热,忙低下头。
 
荣石攥着他的手不撒开,欠身在他耳边小声说:

“我先走了。还得麻烦许公子在 '床上' 再多躺些时候,再出来。”
 
“在床上”三个字他故意说的重。
 
许一霖觉得头皮发麻,还没缓过神儿来。

荣石已经掩了门,离开了。 




【目录整理】戳我

 
评论(2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