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宝贝计划(10)

前文目录戳我

我来解释一下什么叫爆字数。

我觉得我都要精神分裂了。

但看我在我今天双更的份儿上。饶了我吧。

ooc!ooc!ooc!

虐!

慎点!

Action!


“几点了?”明楼在车里坐的迷糊。

“先生,11点半了。”

明楼晚上在本家又多喝了几杯,在车上迷迷糊糊的梦见了阿诚。


阿诚抱着一摞书从楼里跑出来,带着雨的味道撞进他怀里。

“跑什么?”

“怕你等急了。”

“走吧!”

“大哥晚上想吃什么?”

“红烧肉。”

“嗯还有呢?”

“你。”

 


“大姐,阿诚,我回……”

客厅一片漆黑,都睡下了?

明楼一边脱下风衣一边摸索着开灯。

他眼尖,看到餐桌上的便条。

大姐说突然收到苏州老家的电报,

说是宗族里的一位长者快不行了,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和阿香走了。



阿诚呢?睡了?

明楼轻手轻脚的推开房门,阿诚的背影落在窗口前。

只见他抬起左臂,喝了一口酒。

 


阿诚任回忆涌来,思绪更是烦杂。

他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想冷静一下。

可越喝越糊涂。

说不喜欢的是明楼,说要孩子的是明楼。

他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会怀疑大哥?

那个人,看的明明比自己还重。

可他又看到桌上的那瓶药。

你明明知道我不能再吃药了,这又是什么意思?!

我……唔……头好疼……

明诚难受,攥着药瓶眼眶发疼。

他喝了几杯,竟然觉得自己醉了。

怎么看见明楼回来了?



明楼觉得不对,气氛不对。

阿诚转身,四目相对。

红红的眼睛里还噙着一点眼泪。

明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他直觉不好,

刚要近身安慰就被阿诚喝住在原地。


“你别动!你别过来!我问你?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阿诚,你别哭。你听我说。”


明楼瞄到了桌上的报告单,看来阿诚是知道了。

“你想瞒着我?是么?还是……”

阿诚右手摊开,是几片小小的白药片,“还是你想让我吃这个?”

“阿诚!别!”

明楼伸手去拦已经来不及了。

阿诚苦笑了一下,抬手仰头,就着杯底的残酒,把药片吞了。

他扔了酒杯,砸在地毯上无声无息。

一步一步的向明楼走了过去。

他一边走,一边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扣子。


明楼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引得明诚又哼笑了一下。


到底是个Alpha。

天生的,被欲望支配的Alpha。


直到两个人的鼻息混在一起,阿诚才开口:

“明长官,来吧!不就是个孩子?我明诚,都给你。”


明楼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炸开了,阿诚的味道,直直的钻进他的鼻腔。


可阿诚的样子……


我他妈在干什么?


阿诚已经虚弱的靠在了明楼身上,明楼努力的集中精神,把人推在沙发上。

他哆哆嗦嗦的拉开抽屉,力气大的差点把抽屉整个拽出来。

抑制剂。

明楼拿过来一次性的针头就扎进自己的胳膊里,轻推着活塞。

“大哥…我热……难受……”

阿诚的声音摩擦着明楼的神经,他闭上眼,把注射器的活塞一推到底。

真他妈疼。

明楼拔出针头,拿起沙发上的风衣裹住阿诚,一边安抚一边抱起来往外走。

 

医院的急诊大厅。

阿诚的意识还是清醒的,医生带他到处理室,给他喝了洗胃的药。

明楼就在外面等着,焦躁,坐不下,想拿一根烟,却发现自己没有穿外套。

阿诚觉得好难受,他吐的昏天黑地,浑身发冷。

医生叫明楼进来把人扶出去,让他留院观察一晚。

扶着阿诚躺到急诊大厅的病床上,阿诚已经没了力气,昏昏沉沉的。

明楼此时才觉得,衣服都汗湿了,贴在自己的背上泛凉。


“大夫。”

“没事。他刚把药片几乎都吐出来了,没有溶解很多。”

医生看了看阿诚的吊瓶,“他有一些低血糖,打完这瓶葡萄糖就没事了。

怀孕了还这么不爱惜自己?不想要孩子,也得对自己负责任啊!”

“什么?大夫,您说什么?”

“我说不想要孩子,也得对自己……”

“他?他怀孕了?!”

“对啊!你们这些人都怎么搞的?他已经有一个月的身孕了,这期间……”

明楼觉得自己聋了。

后面医生说什么他都没听见。

 



孕期的人最爱胡思乱想啦!

脾气不好!要宠着!

明楼:知道了,老婆大人。

明诚:真烦人!躲我远点!

明楼:是。(后退两步。)

明诚:我让你走你还真走啊?!那行!出去!别进来了!

明楼:……


我终于把重头戏写晚了。太不容易了。

 @kkw的潇潇  i need hug!!! T T

 
评论(13)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