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宝贝计划(9)

前文目录戳我

回忆杀。做铺垫。

OOC预警x3!!!

我不说啥了,时间线我都ooc了!我证明给你们看!!!

(私设两个人差6岁,回忆中阿诚23,明楼29。)


明楼:家国天下,都不比阿诚。

阿诚:(实力嫌弃脸)

 

明诚看着茶几上的药和体检报告发呆。

这两样东西他都熟悉的很。

 

那时候两人还在巴黎求学。

当阿诚还憧憬象牙塔的时候,明楼已经投笔从戎了。

青年人总是慷慨激昂的,热血沸腾的。

他们在残酷的现实中追逐着自己的理想抱负,心系着所谓的家国天下。


可当明楼得知阿诚竟是自己的下级的时候,他脑子里一片空白。


阿诚的头低下去,他不敢看明楼的眼睛,明楼亦看不见他的表情。

两个人就这么僵着。

阿诚感觉到明楼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简直快要烧出两个洞来。

他实在受不了了,猛地一抬头,后颈吱嘎作响,他诶呦一声,明楼就已经走到他面前,抬起手来。


明诚赶紧闭上眼睛,心想这一顿打左右是躲不过的,挨打就挨打吧。

明楼的手却落在他酸疼的脖子上,手掌干燥温热,拇指和食指有力度的帮他放松了紧张的肌肉。

“怕我打你?”明楼挑眉,打破了沉默,“你想过你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么?”

阿诚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明楼的声音里听到了恐惧。

大哥…也会恐惧么?

“大哥,我错了…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

“行了,事已至此,也不必多说,我不想听。我饿了,你去做饭吧。”

“大哥,我…”

“去做饭。”

“是。”


明楼到底还是庆幸的,好歹,是在自己身边的。

 

可直到他们接到那一次的任务,明楼才真正的意识到危险。

任务的内容很简单,窃取一份情报。

阿诚自告奋勇,明楼想着也好,看看阿诚有没有进步。

可随着他们的调查深入,明楼发现这个任务并不那么简单。

对方是一对Omega双胞胎姐妹,他们无法判断情报在谁身上。

他们需要两个人。

准确的说,是两个Alpha。

这对于明楼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可对于本来就以Beta身份掩盖自己的阿诚来说就不那么简单了。

因为Omega的特殊性,明家出于对阿诚的保护,一直讳莫如深。

可现如今,能不暴露自己是Omega就很不容易了,还要伪装成一个Alpha去接近目标,风险太大。


“大哥,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一个月。”

“其实……其实不是没有办法的……”


他听自己的法国同学说,黑市会有一些Alpha激素或者药效很好的Alpha抑制剂,短期内注射一段时间,还是可以蒙混过关的。

“不行!这……太危险了。”

“大哥!没事的!我保证不会暴露的。”

明楼扶额,他觉得头痛。

“你让我再想想。”

“可是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

 

明楼最终还是同意了。

一个月后,他们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他们两个都始料未及。


阿诚起初就是有些头晕恶心,这些都是难免的副作用。

可直到一天夜里,明楼隐约嗅到一股发酵的白葡萄酒味。

他心下一沉,赶忙翻身下床,去敲阿诚的房门。

可任凭明楼怎么喊,也没有一丝动静。

来不及找钥匙,抬腿一脚,破门而入。

床上的人面色潮红,鼻息微弱却滚烫。

明楼一时间顾不得许多,拿上钥匙和钱,用毯子裹住阿诚,抱起来就往外跑。

雪后的巴黎午夜,清冷而湿润。

可此时,明楼只觉得怀里的人像一团火,烧得他心焦。

他就那样抱着阿诚,站在雪地里,一阵风过,吹下了枝杈上的雪,一点点落在明楼的肩上,阿诚的脸上。

“大哥……”怀里的人迷蒙的睁眼,几乎没有焦距。

“阿诚,别怕。有大哥在呢。” 


等明诚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三天的夜里。

他觉得渴,舔了舔嘴唇,这是哪儿……

眼皮沉重,他努力的睁开眼睛,怎么了这是?

怎么到医院来了?大哥呢?大哥出事了么?

他挣扎着想坐起来,却没有力气。


待眼睛适应了夜色,他才反应过来是自己出了问题,而他的大哥,攥着他的手,趴在床边,睡着了。

明楼的身子一起一伏的,呼吸轻匀。

明诚随即安心下来,将手攥攥紧,勉强拉进被子里又睡了过去。


明楼后悔了。

从他答应阿诚去做那个任务的时候,他就后悔了。

可是,说出去的话,没有收回来的道理。

而且,他们别无选择。

明楼那时的恐惧,不是怕阿诚暴露,而是怕像现在这样,看着阿诚面如死灰的躺在医院里。


“这样真的太危险了。冒昧的问一下,病人有固定的伴侣么?”

“没…没有…”

“那需要尽快找一个固定的伴侣。他现在这样,以后最好都不要再使用抑制剂了。长期的药物治疗,会损伤他的腺体和性征。这样发情期的高热,是致命的,他现在昏迷……”


医生的话,像一桶冰水,从头而下。

许是刚才在雪地里站久了,他反而觉得双脚像踩在炭盆里,烫的发疼。

“固定的伴侣么?”

明楼此时觉得困顿难捱,思考都变得困难,披着毯子趴在床边,睡了过去。


两周后,阿诚出院回家。

可两个人之间,却好像隔了一层糯米纸。

化不开,看不清。

阿诚尽量不和明楼碰面,除了上课,就跑去街边画画。

他总想起出院时医生的话。

“你需要一位固定的伴侣。在你身边,这样才会安全很多。”

他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反应就是明楼。

然后红着脸和医生道谢。


“大哥……是怎么想的呢……”

阿诚不敢想,他怕,两败俱伤。


明楼呢,只是不徐不疾的忙着自己的事情。

留校任教的他现在只是个助教的职位,清闲的很。

他在等,等他的阿诚。

是,他抱起他冲出家门的那一刻,他就心下了然。

他坦然的接受了自己的感情。

但明楼从不强迫任何人,更何况是他心尖儿的人。


阿诚实在是忍不住了。

他每天早出晚归,几乎天天见不到明楼。

可他房间里,每天一束玫瑰。

昨天是红的,今天又换成了白的。

明楼还每天半夜进来自己房间,坐在床边看着自己。

阿诚每每快要睁眼的时候,明楼就给他掖好被子,起身离开。


“大哥……”

“进来。”

明楼正坐在沙发上看书,阿诚走过去,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一下就把书从明楼手里抽走了。

“嘶……”

这是唱的哪出儿?

“大哥!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你……”总不能说你是不是喜欢我这种话啊?!

“什么?”

阿诚觉得脑袋里充血,抬头直直的看着明楼,他红着脸,却像是马上就要发脾气的样子。

明楼觉得嗓子里堵,他看着阿诚,又不能笑。真是要憋出内伤。

“我……我喜欢……大哥……”




(我居然爆字数了,而且假装日更了。来打我啊)

 
评论(4)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