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宝贝计划(8)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注意闪避。

我要开虐了。

 

“我先去备车,大哥大姐慢吃。”

明楼说“好”,然后就一直盯着阿诚,一直看到人都拿着风衣出去了,才收回目光。

“行啦!赶紧低头吃你的饭,别让阿诚等太久。”大姐举着筷子敲打明楼。

 

姐弟俩吃好了,明镜唤阿香来收拾桌子,明楼便把大姐拉到一旁。

“怎么了?”明镜看他是有话要说。

“大姐,我昨天和阿诚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要个孩子。”

阿诚想着明楼怎么还不出来,莫不是又在“对镜帖花黄”吧!

刚抬手要推门,却听见他说“孩子”二字。

屋内大姐听完,不觉睁大了眼睛,又笑了出来,掩饰不住的高兴。

“可是你不是说你不想……”

“大姐,我想了想。还是要一个吧。毕竟……毕竟我俩不能长陪在您身边。况且,明台……明台和曼丽也守着远。”

“可是明楼……”

“大姐,我知道您想说什么。多个孩子家里也多些生气。您说是不是?”明楼双手扶上大姐的肩膀,欠着身子,眼角都是笑意。

“好好好~反正你们两个我是管不了了。生一个,我管着!”

明镜知道自己说不过他,便不再多说。

“怕是您不管着,只惯着。”明楼笑着小声说。

“明楼!”

“在。”

大姐放轻了声音认真道:“你可不要难为阿诚啊!这事还是要好好商量的。”

明楼点头。大姐笑着瞪他。

可屋外,明诚如同被钉在门口,手攥在大门把手上越攥越紧。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大姐跟明楼说“你不是说不喜……?”

不喜欢孩子?

不喜欢孩子干嘛要个孩子呢……

跟我说…那些…

我的孩子…我们的孩子…

 

许是在门外站的久了,突然觉得有点冷,阿诚感受到门把手转动,回过神赶紧抽回手。可还是慢了一步,门被明楼推开来,看到阿诚站在门前,明楼也是一愣。

“那个,我忘了拿大哥要送洗的风衣了。我去拿。”阿诚笑了一下闪身进屋。

明楼却皱了一下眉头。

可他来不及多想,今天有一天的会等着他开。他捏着太阳穴坐进车里。

阿诚也不敢多想,很快回到车里,发动车子。两人一路无话。

上午的所有会议结束,明楼又马不停蹄的要去和业界的几个老总应酬,下午还要去一趟本家,明堂哥说有一个新的企划案请明楼过去看看,顺便准备一下记者招待会的事宜。

明楼心疼阿诚这一天都要跟着他奔波,应酬又避不了要喝上几杯,便吩咐阿诚中午和下午就不必陪同,做完手头的工作就先回家。

“那你呢?”阿诚站在办公桌前,戳齐了文件放在案头。

明楼站起身来,绕到阿诚身后环着他的腰。

“我尽量早回家。”

他故意用气声,说的温柔又暧昧。

阿诚心不在焉的,明楼就一把将人转过来。

“你干嘛啊?”阿诚吓一跳,对上这人一脸坏笑。

明楼靠过去,额头相抵。

“想什么呢?”

“……行了,别腻腻歪歪的。”阿诚抬手看表,“你差不多该走了,要不又该罚酒三杯了。”

“是是是。都听你的还不行。”嘴上答应,手可是并没有松开。

阿诚看着他的明先生,突然就破功笑了出来,顺着抵住的额头轻抬下巴,把嘴唇印在明楼的嘴角。

“满意了?”

“那我不在,你中午多吃点。”

明楼转身去衣架上取了风衣穿上,带出一点明家香的味道。

“老不正经。”

 

明楼去应酬,阿诚就在办公室吃了一份工作餐,然后继续手头的工作。

“小李,我先走了。其余的审批文件等明天吧。如果有特别着急的就打电话给我。这几份拿到市场部和企宣部,可以开始准备新产品的发布了。”

阿诚交代完工作,看了一下没有遗漏的,就也离开了。

刚上车,就看见大哥的风衣,于是直接开车去了干洗店。

例行检查衣兜,以免污了衣服。

“这是……”

一瓶药和一张纸。

阿诚走回车里,他有点恍惚,有点不明白。

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想一想。

他下意识的发动车子,一路上心神飘忽,等停下才发现,自己还是开回了家。

大姐和阿香好像是出去了,家里安静得很。

阿诚进了书房,摘了手套,从风衣兜里掏出那两样东西放在茶几上。

他把风衣扔在沙发扶手上,也把自己扔进沙发里。

他有点不明白。

不,是特别不明白。

明楼,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评论(6)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