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日记 7 平常的甜。

我来了!等校车的我!
都要被风吹傻了!
不废话啦!
Action!



“老凌~”
“啊?怎么了?”
李熏然刚洗完澡,踩着湿嗒嗒的拖鞋pia嗒pia嗒的往客厅走。
凌远听见声,合上了手里的书,回过头。
熏然把毛巾搭在头顶,站在凌远面前。
“这是干嘛呢?!”
凌远想起来客厅的窗帘还没拉上呢!!!
“你看啊!这是不是长了颗痣啊?”
熏然两只手撩起睡衣下摆,露出肚皮和腰线。
左手食指点费劲的点着腰侧。手指突出的骨节因为刚刚洗完澡,有些微微的发红。
坐着的高度刚好可以看到露出来的皮肤。
凌远觉得再看下去,自己的鼻血就要出来了。
“凌远~看见了么?是不是有颗痣啊?”
“啊?啊…我好好看看啊……”
“不许咯吱我啊!”
“好好好……”

凌远好说歹说总算是先把人哄进了卧室。
怕熏然宝贝着凉,凌远关了空调。
“我以前身上没有痣啊?”
熏然趴在床上,裸着上身,露出来好看的后背,两条腿向后弯着踢着玩儿。
凌远盘腿坐在他身侧,一只手胡撸着熏然的背。
熏然一开始还嘀嘀咕咕的,不知道是灯光太暗还是凌远的手太暖。后来居然迷迷糊糊的要睡着了。
凌远不自觉的摸到了左肩胛骨的那道疤。
趴着的人舒服的哼唧了一声。
凌远慢慢的浮起一个笑。
极尽温柔。



我亲爱的熏然。
答应我。
一定要爱惜自己。

我也答应你。
尽我所能。
护你周全。

晚安吧。




熏然:……
凌远:宝贝儿,下回能不撩完就睡么?
熏然:那我不撩了~~~
凌远:比哈特
熏然:!!!
凌远电话响。
“老凌!你微信是不是被盗号了?”
“……”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