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日记 6 原来是糖啊!本来就甜!

微型糖果。含在嘴里。一点点化开的甜。

从我决定当日更girl的那天起!

就没有借口!

来啦!

Action!


你怎么那么着急?!


早上出门。

“凌远!我来不及了!”

熏然迷蒙中看了一眼手机,一下从床上蹿起来。

穿上床榻上摆的整整齐齐的蓝格子衬衫和西裤,系皮带的时候,熏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胖了。

他没空多想,就往卫生间跑。

警校出来的娃,5分钟洗漱搞定。

出来的时候已经是英姿飒爽的样子,就是头发。。。

熏然坐在餐桌前,两三口就把涂着草莓酱的吐司塞进嘴里。

凌远坐在他对面看报纸,悠闲的很。

看了熏然一眼,就起身去了卫生间。

回来的时候手心里沾了一点水和发泥。

就站在熏然身后,给小狮子整理头毛。

他手法娴熟,两下就好了。

不该翘着的都妥帖了,该翘着的还骄傲的翘着。

小狮子着急的喝了牛奶,站起来就往门口走,一边提着鞋一边跟凌远说话。

“我我我我晚上估计晚点回来,微信啊!我走啦!“

熏然冲凌远wink了一下,“砰”的关上门就跑了。

凌远无奈的摇头笑笑,站起来准备收拾碗筷。

“凌远!我忘拿手机了!”

凌远拿着手机去开门。“丢三落四的。”

熏然做了个鬼脸,转身就跑。

“诶!钥匙!”凌远刚要关门又看见鞋柜上的钥匙。

熏然听见凌远叫他又折回来,不好意思的抓了一下头发。

“行了,这回都带齐了吧?”

“没有!还有一样!”

熏然突然抬起头,一脸着急的样子。

凌远想不起来他还落下什么没带,犹豫了一下。

熏然眼珠一转,把脑袋凑过去,噘嘴在凌远的右脸上亲了一下。

等凌远反应过来,人早就一溜烟跑走了。



亲爱的凌大院长。

你一大早给我准备了衣服,挤好了牙膏,做好了早饭,还给我整理了发型。

我怎么能忘了亲亲你呢!


熏然:今天晚点。

凌远:几点?

熏然:没谱。

凌远:下班去找你。

熏然:我想吃小笼包。

凌远:好,我打包带过去。

熏然:(づ ̄3 ̄)づ╭❤~

凌远:......(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