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日记5 说好的每天一颗糖,给你给自己

我在剪视频啊!我都不敢相信我居然在重操旧业!
然并卵……
我假装自己是那个日更girl……
我没时间啊!
我觉得我一天尼玛25个小时都不够用……

不说废话了。

Action!

零食。

“李警官”发来一条微信。

凌远听见手机震了一下,放下笔。

“凌大院长!家里的零食吃完了😭”
“怎么吃那么快?”
“😩😩😩”
“So?”
“下班超市见吧😜”
“好的。”
“比哈特❤️”
“什么?”
“不跟你说了,我这有点”

凌院长看看手机,看来真是有“急事儿”,字都没打完就发出来了。凌远自己笑笑,把手机放下。继续看文件。

天生觉少干活快的凌大院长,下午连上了两台手术。签完字就往办公室去。三牛以为他有什么急事儿,屁颠颠儿的跟着。
“你跟着我干嘛?”
“你没事儿吧?胃不舒服?”
“我着急。”
“着急?着急干嘛去啊?”三牛笑的没正形。
凌远回头笑了一下:“下班。回家。”
三牛真给他笑的打了个冷颤。他觉得凌远怎么变粉了。

换好衣服,到停车场开车。一路真的是,堵的凌远摇头叹气。

“熏然,你到了么?”
“嗯,我到了。你别着急,这点儿路上堵。”
“好。你别光买零食,想想晚上吃什么,买点儿回去给你做。”

熏然看着自己推车里的薯片饼干酸奶山楂球巧克力话梅棒棒糖果冻牛肉干萨其玛们……撇了撇嘴。

“你怎么知道我就拿了零食!”

看来是被自己说中了。

“你乖~我这就到啊。”

熏然挂了电话,撅着嘴又拿了一盒草莓派。

等凌远来了,才把李熏然拽到生鲜区。

凌远买了肉和鱼,又挑了些青菜和水果。熏然就推着车跟在他后面。时不时的还一脚踩在购物车后面的横梁上,滑着玩儿。


“当心摔着。”
凌远走过来扶着车。
“老凌!我踩上去你拉着我吧!”
“胡闹。”
“哼!”

买完东西,开车回家,进了门凌远就一通忙活。

三菜一汤很快就好了。

李熏然早就洗了手摆了碗筷坐在餐桌旁边了。
“你就吃饭最积极。”
“那是给你面子~”
“德行。快吃吧!”凌远坐下来,趁机捏了一下李熏然的鼻子。

“熏然啊…”
“肿么了?”李熏然半躺在凌远怀里玩儿iPad,嘴里都是薯片。
“你怎么那么能吃啊?”
“你嫌我吃的多啊?”熏然翻了个白眼。
“我是说……”凌远一边说,一边把怀里的人往上提了提,干脆让李熏然坐在他腿上。
“我是说,你怎么吃不胖呢?”
“没办法,天生丽质。”
“不行。我得检查一下。”
熏然眨眨眼,没明白。
“检查什么啊?”
“检查一下胖了没有……”
凌远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了熏然的居家服,在腰窝上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
“凌远!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别摸我……”


熏然实在怕痒,又躲不开,没一会儿就投降了。

他趴在凌远肩膀上,胸口贴在一起,一起一伏的,呼吸都喷在凌远的颈侧。

“凌远~”熏然懒懒的声音钻进凌远的耳朵。
“怎么了?”
“我真的胖了么?”
“要不……去床上……让我好好检查检查?”






李警官:我再也不吃零食了!!!
凌院长:我不信。
李警官:哼!
凌院长:晚上做红烧鸡腿好不好?
李警官:好!(两眼冒光)
凌院长:对了!“比哈特”什么意思?
李警官:自己百度。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