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日记4 小小糖果,每天一颗

还有22分钟我就不是日更girl了!不行!
我要做日更girl!
废话不多说!来啦!



头脑发热

“今天40度啊!简直热死了!” 熏然进门就抱怨,甩掉鞋子就去开冰箱。

“你给我过来,” 凌远一把拉过熏然,关上冰箱门,“一热一冷。不怕感冒。”

“都跟你似的!大热天喝……唔唔唔……”

凌远喝了一口热茶,堵住了熏然抱怨的小嘴。

“热茶对身体好。”院长大人亲够了,就恢复到一本正经的状态。

“凌远!你!”

“你什么你!年轻人啊,就是容易头脑发热,一时冲动。”

“明明是你先亲我的!”

熏然鼓起腮帮子,不知道是不是天热,脸上红红的。

“还渴么?” 凌远不搭理这茬儿,亲都亲了。

“渴!” 熏然一屁股坐在凌远旁边。

“好,那我再给你晾一杯。”

凌远说完,到了一杯茶。

“现在就要喝!”

“你说的啊!”

熏然眨眨眼,翘起二郎腿看着他。

哼!看你怎么办!还能瞬间变成凉茶啊!

凌远也没犹豫,喝了杯里的茶就直接把李熏然一把拽过来。

茶水一点点的渡进熏然的口中,凌远控制着速度,怕小狮子呛水。

这人的脸皮怎么这么厚?!

看不见我脸红么!看不见我脸红么!看不见我脸红么!

“捂着脸干嘛?” 凌远续上一些水,转头看见李熏然捂着脸。两只大眼睛扑簌扑簌着,从指缝里露出来看他。

“还渴么?”

“渴……”

“这么喜欢我亲你啊?”

“谁喜欢你亲……唔……”





凌远:不喜欢你老说渴!!!!
熏然:我是真的渴!!!

 
评论(1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