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日记3 纳米级甜度,你值得拥有

我的第三块儿微型糖果

我这里已经过零点了!so!日更girl来啦!


关于如何改善恋人工作狂状态的100种方法。

院长大人为了李警官能吃上热腾腾的晚饭,而不是泡面零食和麻辣烫,他按点下班的日子越来越多。

当然,按点下班可以有充裕的时间采买,做饭,或者干脆直接开到警局,接上自家宝贝儿去吃一顿烛光晚餐。

其实有没有烛光真的不重要!
熏然觉得好吃最重要!

早下班呢,也有不好。
比如现在,熏然抱着iPad在床头玩儿游戏,而院长大人还在书房“加班”。

最高分还是上次凌远玩儿的!
不甘心!不甘心!
对着iPad一顿戳戳划划,没破了凌远的记录不说,眼皮反而开始打架了。

两个人在屋子的两端,隔空喊话。

“凌远!凌远!”
“怎么了?”
“睡觉啦!”
“乖,你先睡吧!我还有一会儿呢。”

熏然没回答,凌远继续看着文件。

10分钟以后。
“凌远。困……”
熏然站在书房门口揉眼睛,白T长裤的棉质睡衣,在暖光灯下看着茸茸的。
凌远抬头,无奈的笑笑。
站起身来走过去,熏然干脆闭上眼,被凌远拥在怀里。
凌远揉着熏然的头发,侧过头在脸蛋上亲了一下。
“好啦~快去睡吧啊……瞧你困的,我马上就去睡。”
“好……”
看着熏然乖乖的回了屋,凌远继续手头的工作。
然而……10分钟以后……
“熏然,我马上……”凌远抬头看了一眼又站在门口的熏然,随即低头看文件,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他又抬起头……

“凌远……”

熏然……额……熏然穿了一件他的白衬衫……

不合身的衣服挂在熏然的小身板上,领口大开,下摆刚好盖过屁屁,再往下……

凌远咽了一下口水。

再往下就是两条笔直细长的腿……
没眼看啊。没眼看。

“你睡不睡觉?”
熏然宝贝撅着嘴,困的“泪眼婆娑”的。

“睡!现在就睡!”

凌远以手速满分的状态保存文件,关掉电脑。顺便也关了书房的灯。

凌远一把扛起熏然,在他红红的耳尖上吐气。

“不睡觉,睡你。”





李警官:狗屁!就一种方法最管用!
栗子: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