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日记2 (微型糖果亮晶晶)

答应你们日更的我!来啦~~~

你说早安,我说晚安

熏然的睡眠质量极佳。这一点让凌院长羡慕不已。
要想叫醒自家宝贝,只有两种方法。

方法一:
“好香啊……”熏然还在梦里,眼都没睁开,就闻见食物的味道。他在被子里不情愿的翻了两下,除了自己睡过的位置,其他地方还是冰凉凉的。他把手脚都缩回被子里,裹着被子歪出半个床。从卧室的门缝往外看。

那个人应该是刚下夜班,站在厨房里,一边看手表,一边搅动着锅里的食物。

好像会发光一样。

熏然清了一下嗓子,发出一声凌远能听见的“嗷呜”,然后把自己重新埋进被子里。

凌远听见,往卧室门缝里看,笑了一下,关掉火,擦了手,就往卧室走。

“该起床啦……熏…”
“啵~”
熏然两只胳膊摽在凌远的脖子上,熏然根本没用力气,这人就和他一起倒在被窝里。

爱他,总是愿意顺势而为。

等熏然亲够了,两个人都去洗漱,穿戴整齐,他自己乖乖的去厨房盛出来热腾腾的皮蛋瘦肉粥,美滋滋的吃着。

院长大人就靠在床头,半卧在还有熏然味道的被子里。

“我走了啊!”
“嗯。”
“晚安,我辛苦的院长大人。”
“早安,我勤劳的警察先生。”


其实就是院长大人值夜班啊!
一个上班一个才下班。
李先生:怎么老安排凌远值夜班啊!
栗子:排班表是您家院长大人排的。与我无关脸。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