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宝贝计划(7)

我要开始小虐怡情了。虐了么?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哦对了!我终于想起来一点关于ABO的事情了呢。

感觉突然就ABO了。

噢!还有!经过和潇潇宝贝的商议!所有的时间线后延!

所以连时间线都ooc了。你们看着办吧。

Action!

 

明楼散出一点信息素,凛冽的,一丝一缕都钻进阿诚的鼻腔。

“你……”阿诚闭上眼,甩了一下头。被明楼的味道包围,如同陷入了蜘蛛的网。

明楼吸了吸鼻子,满意的在空气中嗅到了些雨后春泥的味道。

他把人放在床尾坐好,倾身,吻了上去。

很轻,却霸道。

阿诚一只手撑着床,一只手被明楼抓着摁在胸口上。

明楼的心跳。

是这么多年,对阿诚最好的慰藉。

明楼睁开一点眼睛看阿诚。

他的阿诚会在接吻的时候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的颤着。

忘情却专注。

明楼用嘴唇轻咬了一下阿诚的唇瓣作为这一吻的结束。

阿诚睁开眼睛,看着明楼,手还被明楼握着,不能蹭鼻子,只好咬了咬嘴唇。

明楼此时还半弓着身子,对上阿诚带了些水汽的眸子,心里却突然生出些坏点子。

他垂下眼,正色道:“阿诚……我有个事想和你说……”

阿诚看着明楼突然严肃的表情,心里也紧了一下:“怎么了?大哥?”

“其实…也没怎么……”明楼说话间,已经顺着他握住的手,将阿诚缓缓地摁倒在床上,阿诚看见他慢慢勾起的嘴角就知道自己又上当了。明楼看着身下的人,不徐不疾的靠近他的耳侧,把混着信息素的味道吹进耳道:“我们床上说。好不好?”

 

(原谅我写H无能,如果哪天兴趣来了,我再补。实力不要脸.jpg)

 

“大哥。”

“嗯?”

“你是认真的么?”

“当然。”

“……我”

“害羞了?你当初和我说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关于……孩子的事,他们早就谈论过。

可时局不稳,家国不固。

当然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原因。

阿诚。才是重点。

彼时的青年如同雨后的青松,挺拔而俊逸。

眼睛里还有对万物的好奇,还有对未来的憧憬,还有,爱情。

“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你来的酣畅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1]”

明楼在心中这样形容那个擅自闯入他世界的青年。

他从来都是一副喜怒不形于色的样子,只是心中万结,更与何人说。

怎么能说是他擅自闯入呢?

分明是自己发了一张“特别通行证”到他手里。

到他心里。

明楼心思沉,阿诚却从未想过许多。那时还不喜欢在心里存着那么些话,张口就说了出来。

明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小脸儿一会儿红一会儿白,刚刚说出口的时候还理直气壮,却在明楼无声的注视下一点点低下头。

“阿诚,看着我。”

明楼站了起来,往前走了一步。

阿诚抬起头,瘪了一下嘴。

明楼对上他的眼睛,又瞟了一眼薄红的嘴唇。

“大哥……我……”明楼没有给他说下去的机会,把后面的话都封在彼此的口中。

那一晚,对于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来说,明楼总觉得很不真实。

似乎这世上只有彼此,他们成为了相互的依存。

不是缠绵,不是爱抚。

而是无数次疯狂的,绝望的确认着,他们是活着的,是被彼此需要的。

明楼难得的没有失眠。

他看了一眼怀里的人,或许他找到了这世上最管用的安眠药。

 



阿诚是喜欢孩子的。明楼不瞎。

谁会没事儿闲的总带着糖果,汽水儿和明台玩儿腻了的玩具往孤儿院跑。

明家就算是做慈善也不是这么个做法。

阿诚总是一去就是大半天。明楼不忙的时候,也跟着去过几次。

头一次去的时候,明楼真的是……惊呆了。

他没想到阿诚和孩子们相处的这样好。见了面都往阿诚身上扑腾。

阿诚笑的合不拢嘴,每一个都亲亲抱抱,舍不得撒手。

孩子们怕生,明楼干脆板着一张脸走回车里。

有一瞬间他想和阿诚说,既然这么喜欢孩子,自己生一个。

可总觉得这话哪里不对。



“苏医生,我来取阿诚的体检报告。”明楼推开诊室的门,在苏医生对面坐下。

“这孩子恢复的挺快的。各项指标都没什么问题。”苏医生看了一眼报告,递给明楼。

“他现在的身体适合受孕么?”明楼简单明了。

苏医生刚喝了一口水,还没咽下去就差点呛到。

“咳咳……现在么……”苏医生伸出手指着报告单上的数据,“你看,omega筛查项里alpha激素的指标有点偏高,不是不行;只是不太容易怀上。”

明楼抿着嘴,没有说话。

“是和那件事有些关系的。”苏医生继续说,“但是现在他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只是要控制一下激素水平。”

“有什么副作用么?”

“病人可能会出现恶心,晕眩和食欲不振的情况。口服的话,副作用小,但是效果慢。”

“好。”

明楼拿着报告单和药从苏医生那里出来已经十点多了。一路上都在想怎么跟阿诚说。看着客厅灯还亮着,着实有点慌。可一进门,偏这人倚在沙发上睡熟了。

 ============================================

怀里的人睡得香,不知道梦见什么锁紧了眉头。

明楼往自己怀里带了带,手指在额头上轻推,帮阿诚赶走了扰人的梦。

 

  

[1]摘自《青慕 青慕三行情诗集》---《爱情之雨》

 


 
评论(17)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