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宝贝计划(6)

【楼诚ABO】宝贝计划(6)

我不要脸了。我也不占ABO的tag了…真的要不是因为包子……

我已经不记得我入了ABO的坑这件事了……

这一章,包子还是没有提上日程。。。。我就是进度慢。。。

But!可爱的“小咸菜”要上线啦!

(我们家阿诚明明是贤妻!不是咸菜!)

OK!Action!

 

明楼起身走过去,笑着轻声说了一句“早”。

没等阿诚反应过来,自然的牵过他的手往餐桌走。

“阿诚啊,怎么不多睡一会儿啊?今天又不用上班的。“ 

大姐的关心总是带着一点儿埋怨。

“大姐,我……” 阿诚的手被明楼攥着,不好动作。

“你坐下吧,我去让阿香给你热早饭。” 大姐没等阿诚解释,站起身要往厨房去,忽又转过来,对明楼说,“你哪儿也不许去,给我坐好。陪阿诚把早饭吃了。”

“是。” 明楼坐下,才放开阿诚的手。

“你干嘛啊~大早上的,大姐还在呢。” 阿诚瞥了明楼一眼。

“大姐在怎么了?” 明楼说着,手又覆在了阿诚的手背上摩挲。

“你起开~” 阿诚想抽出手,明楼不让。

“是大姐让我坐下陪你吃饭的。 ”

这脸皮真是厚的没谁了。

阿诚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儿,吃着大姐特意为他准备的早餐。

“你这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明楼抖了一下报纸,侧目看阿诚的碗。

“你们吃的什么?” 阿诚从碗里抬起头。

“我们喝的大米粥,你这是小米粥。”

“不都是粥么……” 阿诚小声嘀咕。

“小米粥养胃。” 明楼清了一下嗓子,“你多喝点。”

这人说话从来都是命令。哪怕是他的温柔。

 

自从明大少爷接管总经理的位置,除了定期的董事会和重大项目的决策,明镜基本就很少去公司了。

说来说去,最让她放心的就是明诚,最让她不放心的还是明台。至于明楼,早就不用明镜操心了。

接了一个电话,明楼就匆匆忙忙的往外走,说晚饭也不在家吃了。

阿诚合上书,说开车送他,可接他的人都到门口了。

明楼穿上风衣,阿诚拿了薄一点的围巾给他戴上。

“春天了。”

“还是冷。”

“好,我戴。”

“早点回来。”

“这么想我?”

“快走吧!”

 

明镜听见楼下的脚步声和关门声,在二楼问:“出什么事啦?”

“大姐,没事。大哥去一趟公司,说晚上不回来吃了。”阿诚走上楼,在大姐门口应着。

“阿诚,你进来吧。”

“大姐?有什么事么?” 阿诚打开门,走到大姐身边。

“站着干嘛,坐下。” 明镜拍拍身边的沙发,阿诚应声坐下。

大姐的茶几上放了好多信和照片,都是这两年明台寄回来的。

阿诚看的出来,每一封信,大姐都看了好多遍。每一张照片,大姐也看了好多遍。

“阿诚,你看过这张么?” 大姐不知从哪里又翻出来他们兄弟小时候的照片。“你看你们三个!李婶买回来一条活鱼,明台非要放在盆里养着不让吃。天天的喂馒头渣儿。你看你那会儿瘦的!看起来比明台还小似的…你看这张,这是明楼……这是十几岁的时候啊……”

大姐絮絮叨叨的说着照片,阿诚就在旁边陪着,帮大姐整理,听大姐说起他们小时候的事儿。

那个时候,是阿诚最快乐的日子。吃的饱,穿得暖。还有人陪着玩儿。

后来么……其实也挺好的。

都过来了。

他自顾自的笑笑,被大姐看了个正着:“阿诚,想起什么开心的事儿了?诶呀,对了!我都忘了家里的小咸菜吃没了。明楼今天早上就喝了一碗粥。他呀!都是让你惯坏了!”

阿诚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站起身:“那我去做点儿吧。大姐晚上想吃点什么?我顺便去准备一下。”

“都好都好。阿诚的手艺我信得过。你去吧。”

“好嘞。”

黄瓜洗净切片,放在干净的盆里,撒上盐在放上一个重一点的陶盆,压出水分。这小咸菜,还是阿诚在桂姨那里学的。那时家里穷,黄瓜金贵又放不住,做成咸菜,好吃也能存的时间长一些。

没想到,现如今,这倒成了明大少爷的最爱。

阿诚看看时间,着手准备晚饭。阿香本想帮忙,却让阿诚打发出去,整理餐桌,拿了碗筷摆好。

“阿诚少爷不让我帮忙。”明镜看着阿香从厨房出来。

“你就让他弄吧!不比你做的差。”明镜打趣道,“某人是没有这个口福喽!”阿香听完也跟着笑起来。

“大姐,洗手准备吃饭吧!马上就好啦!”

 

 

明楼到是听话。真是快十一点了才到家。

阿诚让明镜先去睡,他在客厅看书等明楼回来。

“我回来了。”明楼看客厅灯还亮着,想着定是阿诚在等他。

可打开门就看见这人靠在沙发上睡着了,书还在手里摊开着。

明楼无奈的笑笑了,回身轻轻关上门。放下包在沙发上,轻声唤着阿诚。

“嗯…你回来啦…”

“回屋睡吧。当心着凉。”

“嗯……嘶…啊……”

“怎么了?”

“腿麻了……”阿诚低下头,揉着腿。

白净净的后脖颈子让明楼看个正着。

阿诚突然觉得大哥凑了过来,刚想抬头,已经被打横儿抱了起来。

“干什么呢?快放我下来!” 阿诚嘴上这么说,可还是下意识了搂了明楼的脖子。

腿长,两三步就进了卧室。

“你说干什么?” 明楼凑近了阿诚,鼻息都喷到他脸上。


你们一定觉得,后面是肉吧!哈哈哈,其实是玻璃渣!

但是我保证!是糖做的!

因为啊!加点盐,才更甜!

其实我就是不要脸。。。。

 
评论(3)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