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Happy Valentine's Day

粉丝破百点梗 @火车污污 ,情人节送凌李小糖饼。栗子在这里祝所有宝贝们情人节快乐!!!


心里有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谢谢今天潇潇姑娘 @kkw的潇潇 陪我出来过节哈哈哈

 
 
 

下面糖饼请慢用。

 

夜里两点半,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伴随着嗡嗡的震动。凌远侧过身来,长臂一伸,拿起电话,半坐起来。“喂?......嗯,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凌远挂了电话,暗夜里看了一眼还趴在自己怀里睡得舒服的熏然,长长的睫毛垂下来,铺在脸上,没来由的好看。

 

可现在不是看睡美人儿的时候!(蔺晨附体一秒)


凌远翻身下床,简单穿戴,披上大衣就出门了。一路飙车,性命攸关。


早上六点,熏然的生物钟。

 

半睁双眼,枕边人不在,左边的被单凉凉的,昨天晚上什么时候走的。医生就是这样,病人随时会有突发情况,李熏然早就习惯了。可是今天不一样啊!李警官可是特意请了一天假的~别问宝宝为什么,自己看日历去~难得休息,虽然心里有事儿,可还是蒙着被子多躺了一会儿。

 

10点钟,凌远来电。

 

“喂?~”熏然故意拉长了点声音,懒懒的。“今天休息了?”凌远声音疲惫,却也透出一点惊讶。“人民公仆也得劳逸结合啊~”熏然一只手举着电话,一只手伸了个懒腰。其实他没怎么睡,只是缩在被子里刷微博,不愿意从凌远的味道里出来。“你刚下手术?”“嗯,对不起啊…熏然…”“对不起我什么啊~你赶紧去吃点东西,然后在休息室趴会儿。你对得起你的胃就算是对得起我了。”熏然不觉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好好好,我知道了。肯定吃饭。”凌远放软了语气,他闭了闭眼,都能想像到电话那边的宝贝儿的小模样。


“那什么,你快去吃饭休息,晚上早点回来啊!拜拜。”熏然一下摁了小红点,留着凌远那头空张了张嘴,笑着摇摇头,把手机放回白大褂的口袋里。


“韦天舒。”“怎么了?”韦天舒合上手里的手术方案。“吃饭去。”“呦呵!这是媳妇儿发话了吧?”“吃不吃?”凌远挑眉。“吃吃吃!”凌远轻哼一下,转头下楼就往食堂方向走,“诶!等等我啊!我没拿卡!”凌远头都没回,扬扬手里的卡,脚步压根儿也没停下。“我请了。”“咳~你早说啊!”


熏然宝贝在家干嘛呢?知道凌远下了手术,他也就不太担心了。翻身起床,洗漱完毕又吃了些面包,已经11点多了。熏然觉得时间刚好,不慌不忙的溜达去了超市。平时上班忙,方便面纯属为了快,难吃还没营养。他推着购物车买了蔬菜水果,选了一条鲈鱼和一堆乱七八糟的零食。回家以后处理好食材备用,熏然又洗了过年这几天堆着的脏衣服。本还想献殷勤的给凌院长熨两件白衬衫,可一想起上次那人嫌弃的眼神就气不打一处来。哼~!懒得管你~


忙了一下午,熏然又回到卧室。他偷偷摸摸的从衣柜的一摞衣服下面拿出一个盒子,打开来取出里面的东西放在床上。明明只有他一个人在家,还是一脸的不好意思。他深呼了一口气,闭着眼睛想:买都买了,不要可惜了。说完就拉上了厚厚的窗帘,脱了身上的家居服。


“熏然,我从医院出来了。”凌远每天从医院下班都会给熏然打一个电话,不管多晚。这是他俩不成文的规矩。


“今天路上好走么?”熏然在厨房,等着水开了,焯一下芥蓝和菜花。


“还行吧,我估计半小时到家。


“行,你路上慢点啊。”


“好。”


半小时以后凌院长准时到家,清蒸鲈鱼作为最后一道菜也准时上桌。凌远洗过手,走进厨房,熏然正弯腰从橱柜里取碗碟,他走过去从侧面拥住慢慢直起腰的熏然。“诶,小心碗。”凌远把下巴放在熏然的颈窝,弄得他痒痒。“李熏然~”凌源的声音舒服的划过熏然的耳廓,“怎么这么贤惠啊?”“去你的~赶紧拿碗过去吃饭。”见熏然红了耳朵,凌远松开他,趁他不注意在脸上“啵”了一下,端起碗碟转身出去。


“这鱼还行吧?”


“嗯。恰到好处。”

 

“那当然了。我掐着表呢!8分钟,一秒都不能多。”


“没看出来啊,还留一手儿?”


“你没看出来的多了~”熏然得意的挑了挑眉,眼睛里亮亮的,好似小烟花,缀在夜空。


吃完了凌远收拾碗筷,熏然问他要不要喝茶,出口就变成了“还是普洱吧”。


凌远其实也没有什么回应,但是熏然已经放好了茶叶在壶里,做上热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方一抬手,你就会递上他需要的东西。一个眼神,一抹笑,从此都逃不过眼睛。

 

凌远喝茶看着新闻,熏然则枕在他腿上举着手机candy crush。“啊啊啊啊啊......就差一步啊!一步啊!”

 

凌远看着怀里的人突然觉得好笑,这么大了玩儿个游戏还这么激动。不觉用手捏了捏熏然的脸。熏然放下手机,翻过身趴着,手放在凌远腿上,翘起上身看着凌远。凌远对上他的眼睛,可眼睛不自觉的就往宽松的领口里面飘过去。

 

玩味的一笑。熏然从沙发上一骨碌起来,屁颠屁颠儿的去了浴室。

 

熏然心里砰砰的,他虽然主动过,但是从来没这么主动过。他躺在床上,静静的等着,听见喷头的水声止了,可自己的心跳声更大了。

 
 
 

凌远擦着头发出来,只有浴巾围在腰间,有一点水珠不怀好意的从喉结滑到胸口。看的李熏然咽了咽口水。熏然宝宝此刻指露出半个脑袋在外面,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从凌远的角度看上去,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撩”。他关掉卧室灯,只有荧荧的床头灯还亮着,翻身上床。

 

 

 一点肉慢吃 

 
 

以两人的体力,折腾到凌晨是肯定的。熏然累的觉得眼皮重,重新穿上干净正常的内裤也觉得热热的。和凌远四肢绞缠在一起,懒懒的开口:“凌远,喜欢么?”“喜欢。”“喜欢就好,反正送你的。”“送我的?什么?”“情人节礼物啊!我想了好久要送你什么,钱包,腰带,皮鞋,袖扣都送过了……”他越说越觉得脸热,慢慢往被子里缩。凌远将他重新捞出来,把嘴唇贴在熏然的额头上,闭着眼。半天才张口:“熏然,谢谢你。情人节快乐。”怀里的人没有回应,只又往自己怀里蹭了蹭,呼吸渐匀。凌远也微笑着闭上眼,圈紧了手臂,抱着他的“礼物”,沉沉的睡去。

 
 

(起来补🙈后记,第一次写肉肉,一万个捂脸不好意思……我还是个孩子<----脸都不要了。嗯。我觉得其实如果熏然在试穿的时候被凌院长撞见也是蛮好的,希望大家喜欢,昨天真的写到夜里快两点,要死了要死了……)

 
评论(1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