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宝贝计划(3)

《宝贝计划》(1)

《宝贝计划》(2)

 
 
 

(abo,ooc,这章,我是大姐!不!我们都是大姐!)

 

阿诚对着明楼吐了吐舌头,明楼站起身来用食指凭空点了他两下,才转身去开门。

 

明楼开门,大姐刚好站在卧室门口,抬起的右手还是准备敲门的姿势。

 

“大姐。”明楼恭敬的低头,侧身后退,大姐进屋。

 


 

一点点清冽和一点点湿。

 
 
 

大姐径直走到床边坐下,拉过阿诚的手,细细的搓着,低着头。一滴眼泪轻拍在阿诚的手背上。

 

这一滴泪,温热的,却似烫到了阿诚,烙在了心底。

 

阿诚刚要开口,大姐赶忙别过脸,拭了眼泪。“傻孩子...你怎么这么傻?”

 

“大姐......我......”

 

她自顾自的开口:“唉......是大姐不好,从前总是觉得你比明台长几岁,乖巧听话,我便不多操心,任你去跟着明楼。”

 

大姐不觉瞪了站在角落里的明大公子。“明大少爷!你这个哥哥当得可真是好啊!”

 

“大姐,明楼知错了。”明楼上前一步,微微欠身。

 

“大姐......您...您别怪大哥了......是我......”阿诚赶忙拉住大姐的手,眼里闪烁。

 

“阿诚,你都这个样子了?还要护着他?”明镜转身站起来,“明大少爷,要解释么?”

 

“当然。”

 

“那好,说来听听。”

 

“情难自禁。”

 

“好一个情难自禁。情难自禁你就让阿诚现在这样病怏怏的躺在床上?情难自禁你会让他去做那种任务?明大少爷,我看你是糊涂了吧?!”

 

明镜气的恨不得抽上明楼几鞭子,可一对上阿诚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又心软起来。明楼仍恭谦的立在原地,心里却也被明镜的话戳的生疼。

 

“大姐,您别动气了。我真的没事了。”阿诚轻声的,试图打破屋里僵局。

 

“阿诚,从明天起,就在家好好的养病。有大姐在,看谁敢。”明镜坐回床边,面向阿诚,暗指明楼。

 

“嗯,我都听大姐的。”阿诚点头,随即低头又抬头,眼角瞟了一眼明楼。“大姐,我饿了。”

 

“这孩子!怎么不早说?想吃什么?我这就让阿香去做。”

 

阿诚无奈的笑了一下,您也没给我说话的机会啊~

 

“我想吃面。”

 

“好好好,你等着啊。”明镜说完,却没有动作,只开口道:“明大少爷,听见没有啊?阿诚说饿了想吃面,你耳朵是不是聋了的呀?”

 

“是是是,明楼这就去煮面。”见大姐消了气,明楼赶紧顺杆儿爬。

 

“谁要吃你煮的面啊?你煮的能吃么?快去叫阿香煮一碗阳春面来,多放些葱花。”

 

“是。”明楼走到外间屋门口叫阿香。

 

“大少爷,阿诚少爷醒了?”

 

“嗯,煮一碗阳春面吧,少香油,多葱花。”

 

“好嘞!”阿香转身奔厨房去,又被明楼叫住。“阿香啊,再多煮一碗吧。”

 

明楼刚出卧室,大姐和阿诚就笑了起来,又不敢太大声。

 “看他整天作威作福的样子,我也使唤使唤他。” 
 
 
 
明镜笑着,握着阿诚的手,卧室里的灯光暖暖的。 
 
阿诚明亮的眼睛,澄澈见底。 
 
 
 
明镜忽就觉得以前瘦瘦小小的阿诚,早已长大成人。这孩子经历了那么多苦难,从没听见他怨怼,愤恨,他从来都是顺从的,顺应着自己,听命于明楼,也宠着明台。他自己呢?好像总是活在责任里,从来都不轻松。 
 
 
 
“阿诚......” 
 
“大姐,您说?” 
 
“永远记着,这是你的家。你姓明,你叫明诚。” 
 
“大姐~我知道。” 
 
“你知道,你知道,你就嘴上知道。记在心里。姐姐不仅仅是明台的姐姐,更是明诚的姐姐。” 
 
 
 
阿诚没想到大姐会突然这么说,“大姐,谢谢您。” 
 
 
 
“傻孩子.....谢我做什么。” 
 
 
 
“谢谢您......谢谢您成全我...我们。” 
 
 
 
 

听见明楼从外间门口回来的声音,大姐故意提高了嗓音:“我几时说我同意啦?你们两个啊!怪会合起伙儿来骗我!”明镜眼珠一转,“要想娶我们家阿诚,那可得是一等一出挑的,最重要的啊~是得会~疼~人~”
 
阿诚才看到明楼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一步走了进来,脸上泛红,这人耳朵尖,想必都被他听了去。
 
大姐此时也站了起来,一转身便对明楼说道:“明长官可听清楚了?”
 
“清楚了。”明楼欠身。
 
明镜说完,又转身和阿诚说了句悄悄话便出了卧室,去看看阿香的面做好了没有。
 
明楼关上卧室门,走到阿诚旁边坐下。“大姐说什么了?”
 
“不告诉你。”说完阿诚就一下钻进被子里,就露出眼睛,弯弯的,望着明楼。
 
(宝贝们!我太爱你们啦!原谅我大过年天天往外跑。。。累死的节奏。。。状态不好,写的不多写的不好还多担待。。。下一章开始阿诚哥哥在家休息。。。请想象残疾人明楼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被大哥打死了嗯嗯嗯!爱你们的点赞!也谢谢为数不多的评论!谢谢亲爱的们及时纠错!么么么么么么哒!!!)

《宝贝计划》(4)

 
评论(14)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